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相聚在这个夜晚,相聚在我们“党旗下的青春”为主题的第九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现场。经过开展将近一个月的丰富多彩的文化节活动,第九届社团文化节在今晚正式落下了帷幕。在此,我谨代表社团联合会和全体社团对出席今天闭幕式的校团委领导、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的社团同仁们表示美好的祝愿。
社团文化节是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中的一次盛会,本届社团文化节以“党旗下的青春”为主题,较之往届文化节更为成熟、更具特色。社团文化节期间举行了“社彩缤纷、团聚你我”开幕式、“党史知识竞赛”、“党的基本知识竞猜游园活动”等系列活动,还有我们各个社团的系列专场。这些活动的开展吸引了许多同学加入到我们的社团活动中,对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创造了更好的平台。
我校各社团在校园中挥洒热情,甘于奉献,为大学生展现和塑造自我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平台。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在科学发展观引领潮流大背景下,通过此次社团文化节,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锻炼机会,以社团文化来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促进学习风气。回首建党90年来的伟大成就,我们无比骄傲和自豪,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和希望。
在鲜艳的党旗下,我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内心的幸福和喜悦,用悠扬的琴声表达我们的朝气和活力,用优美的舞姿舞出我们的理想和追求,力争做到通过活动学习、提高,通过活动完善、砺练,通过活动成长、成才,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尽情地演绎青春与活力。我们社团人将本着以全校同学为本的态度,携手全校社团,为开辟我校社团的创品牌活动而不懈奋斗。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和谐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