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晚会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各位来宾、同学们,大家晚上好!
艰难困苦昔日共磨砺,志同道合今宵大联欢。值此“励志”协会成立三周年之际,我谨代表“励志”协会的老会员向三年来支持、关心“励志”协会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向各位“励志”协会的会员表示最亲切的问候!互动晚会欢迎词
岁月沧桑三载过,日以继日不寻常。“励志”协会会员日日夜夜的奋斗与艰辛、勤劳与汗水,铸就了“励志”协会充满生机的三年,树立了良好的社团形象,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赞誉。 回首过往,说不完的酸甜苦辣,道不尽的斗志昂扬,我们一起携手走过了平凡而又难忘的三年。该铭记于心的太多,该感谢的也太多,三年的雨雪风霜,三年的起伏延宕,三年的披荆斩棘,让我们坚强,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所有的人自豪。
三年里,沉淀了很多故事,而故事中闪烁着很多励志人的形象。光阴作证,正是我们承载着祖国的嘱托和未来的希望,以日月作伴,与风雨同乐,辛勤耕耘着这神奇的励志百花园。 风雨三载创业艰,豪情壮志共辉煌。希望我们“励志”协会的所有会员悉心经营,朝夕必争,分秒必夺,力争更大的发展和更长足的进步。用我们这个拥有精诚协作、激情昂扬的团队,与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朋友一道,去赢得新一年的光荣与辉煌!让这个百花园繁花似锦,百花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