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8岁儿子生日父亲寄语《儿子12岁生日家长寄语》
儿子12岁生日家长寄语
童年,是一片明朗的天空,洁净空旷,无遮无拦;童年是一片彩霞,炫丽无限,光彩照人;童年是一条小溪,珍珠四溅,欢畅流淌,流淌着纯真与甜美。
12年间,父母象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的幻想,夏天倚着您的激情,秋天倚着您的成熟,冬天倚着您的沉思。
12年间,父母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您撑起一片蓝天,为您遮风蔽雨,风雨过后,让您拥有了湛蓝而广阔的天空,让您飞的更高,看的更远。
12年间,父母的教诲像一盏灯,想为您照亮前程,曾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用心良苦。之后,水平不高的父母才明了自己难以强迫孩子成熟,只能鼓励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争取达到目标,哪怕你有一点点的进步与成功,父母都会像从黑夜中看到太阳一样惊喜! 12年间,有一种眼神叫关注,有一种态度叫呵护,有一种情感叫深爱,有一种品质叫责任,有一种精神叫执着,有一种真爱叫奉献……,这就是每一位父母的天性,给童年每一个浪漫岁月的感动!
12年间,父母不计较为你的付出,只在意你得到多少拥有;不计较你对他们的忽略,而默默的为你做着一切;不计较岁月刻在脸上的沧桑,却为你的每一滴成长而激动;他们包容着你的一切叛逆和倔强,因为你永远站在她心尖上最嫩的那块肉上!
12岁是您走出尘世中的第一步,静夜里会有一丝孤独,您将学会给自己的孤独添一双翅膀。学习与客观的生活内容,将改变您童年的任性。在以后的路上,您象风雨中的一棵小树,必经栉风沐雨、抽枝吐芽、坚强成长的历程。风雨过后,尘雾散尽,您会给我们一个最灿烂的微笑!
12岁以后,我们祈祷您少年时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这是您完成一切的原动力!如果说,世人不能不病,那么,您要有坚强的意志,必须有战胜病魔的决心和毅力!
12岁以后,我们希望您是一个快乐的少年,那是您健康成长的源泉,它会培养您一种乐观精神,铸就您一生拥有一颗善良的心!
12岁以后,我们祈祷生活赋予您坚强与勇敢,赐予您各种风险与挑战,那么请您不要孤单的去迎战这个世界,因为父母还能助你一臂之力!孩子8岁儿子生日父亲寄语
18岁之前,你有必要的学习压力,这六年间,将决定你一生的学业是否优秀,因为这是你一生知识积累的基础,不得有半点蒙混与马虎。切莫等闲,白了少年头,遗恨终生! 18岁之后,大学的知识面更加宽泛,学习的压力逐渐加大,成熟与复杂的思想将剥夺与扼杀您那玩童之心。大学的学习生活将赋予您一个智慧的头脑,让您可以明辨是非,学会扬弃,汲取精华。对于社会,对于生活,对于学习,对于爱情……您会更加理性。如果大学生活无法给于您这样的智慧,那么只有请失败去鞭策你的愚昧,成功去激励您的聪慧。从而,让您学会竞争,学会珍惜,学会点滴积累,永远脚踏实地!
20岁之后,您有更多高尚的追求与奋斗的激情,明白生命的真谛是活的更加精彩!同时您将体会---心有多大,梦想就有多大;梦想有多大,成功就有多大!生活偶尔赐予您一些惊喜,但您要明白,不到最后一刻,不要轻易露出成功者的骄傲,学会在高处保持低调的微笑,懂得高处不胜寒,平淡孕育成功与奇迹!
25岁之后,生活将赋予您更多的磨难,并受到一些挫折,让您了解这个社会并不是您想象中的一元世界,它是如此多元化,多层面的。但是在生活磨难您的同时,您要有体会磨难的悟性,突破磨难的勇毅,学会辨证的接受挫折,总结磨难与挫折产生的根源。树立坚强的生活信念,培养自我忍耐和乐观精神。继而,您将学会在痛苦中释放微笑的力量!
生活中的成功与失败,都是你人生征程上完整而不可或缺的足迹!可您儿时面对失败常有泪水相伴,那是因为您感情脆弱,个性太强。当您踏入社会,面对生活,失败从不怜悯流泪的弱者,因为七尺血性男儿的眼泪是一碰就碎的珍珠,应该珍惜!且看父母的眼睛也常含
着泪水,却从不流淌,那是因为我们爱你爱的深沉,爱的疲惫,怀着爱的希望,待您成功之后,为你尽情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