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今天你又长一岁了,当妈妈脑海里仍是你挥动着胖胖的小手,你那稚嫩的声音还在萦绕着时,你已经四岁了;你从出生那一刻,你的一行一笑,一声一语,在妈妈的记忆中依然那样的清晰。妈妈的记忆里记录着你成长的点点滴滴;你的成长渗透着家人对你无限的爱。
今天,是你的四岁生日,妈妈送你最真、最美的祝福。你的快乐、你的健康、你的聪明、你的活泼就是爸爸妈妈最大的希望。你的成长进步让妈妈非常的欣慰,我的宝贝正在一点点长大。
如今四岁的你,依然有很多事情你仍未能明白,你还有些任性和固执,你的很多习惯还不是很好,你还需要继续努力,妈妈会一直陪着你,象你说的:“我小时候,妈妈是我的老师,等我长大了,我当妈妈的老师”,妈妈真的希望是这样的,妈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最棒。
亲爱的宝贝,今天是你四岁的生日,妈妈衷心的祝福你,快乐、健康、幸福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