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8岁儿子生日父亲寄语《2016写给女儿14岁生日寄语》
生命如花---写给女儿14岁生日
宝贝女儿:
你14岁的生日到了,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年龄,它意味着你告别少年,正成长为青年,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一样的青年!在这个特别的生日,我和你爸很想送一件礼物,一件不同寻常的礼物。我们想啊想啊,很动了一阵脑筋,可还是不知道送你什么,什么礼物才不同寻常呢!后来,你爸爸提议写一封信送给你,由我执笔,表达的是我们两个的全部心意!不知道这样的礼物你是否喜欢,不知道你是否能懂得它的全部。
孩子啊,你14岁了!写出这几个字时我不禁已泪眼朦胧!你真的长大了吗?太快了,曾是小小的你,现在的个头已高过妈妈了!
1996年1月19日的早晨,伴随着灿烂朝阳的升起,你响亮地向这个世界宣布自己的到来!看着护士手里托着的肉红色小小的你我已泪眼模糊,那一刻我好幸福好骄傲---我创造了一个可爱的生命,如同创造奇迹啊!
女儿啊,你的到来给我们家了无尽的欢乐!看着甜睡中的你不时露出微笑,我快乐感动得想哭;听到你第一声咯咯的笑,我几乎痴迷,一次又一次地逗你发笑;听你呀呀学语喊出第一声“爸爸”,看你蹒蹒跚跚迈出第一步,啊,那种快乐,那种激动,真的无法形容!
你一直是个很乖、很可爱的孩子,很懂得体贴妈妈。从断奶后,你晚上都能睡得很安稳,不醒不尿也不喝奶粉,一觉睡到天亮,妈妈因你这样也就能休息得好。啊,小小的你就知道心疼妈妈!再后来,你上幼儿园了,非常懂事让人省心。幼儿园的阿姨都一直羡慕我,说“你好福气,有这么省心的女儿!”啊,妈妈心里美滋滋的,好骄傲,因为我的女儿!上学后的你,更一直是我们的骄傲!几乎教过你的每个老师都会用羡慕的口气对我讲:你女儿真省心,你真好福气!其他的妈妈几乎用嫉妒的眼光向我扫来,你知道妈妈的心情吗?我面带嫌虚的微笑,却高高昂起自豪的头!为什么不呢?因为我的女儿,我还能给那么多的爸爸妈妈介绍经验呢!所有这一切,都是我们女儿带来啊!所以,在这里,爸爸妈妈要对你说:谢谢你,亲爱的女儿,你是我们的骄傲!你是我们的幸福!
宝贝,你不只带给我们快乐,你还教会我们怎样做父母,教我们不断反思自身,不断进步!这14年,不只是你成长的14年,也是我们共同成长的14年!14岁,是人一生中的转折点,告别懵懂少年,走向风华青年;14岁,花季年龄,一生中的黄金时代。亭亭玉立、妙龄少女等等一切如诗语辞来形容这一年龄的女孩都不为过。孩子,它来了,正向你走来,你准备好了吗?紧紧抓住它,好好珍惜它,用你的努力去扮靓它,用你的勤奋去书写它,写出最美的诗句,画出最炫的色彩。
亲爱的女儿,在14岁,给自己一个梦想,并坚信且执著,记住自己始终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会带你飞向那美好梦想!给自己一份自信的力量,相信“有志者,事竞成”!
祝女儿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如春日明媚的阳光!!
写给女儿14岁的生日寄语
绮绮 14岁小女生2016-07-27亲爱的女儿:
今天是你14岁的生日,爸爸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同时也对你寄予了美好的希望,祝你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女儿,妈妈总觉得你还是让我手拉手过马路的胆小女孩,我留恋你依偎在妈妈怀中的甜蜜,这一切仿佛是在昨天。在不知不觉中,我的女儿已经长大,女儿,在你美好青春来临之际,妈妈有话要嘱托你。
女儿,人生的旅途风雨相伴,道路布满了荆棘,无论顺景,逆景,你要学会坚强,勇敢地去面对一切。同时,还要学会感恩,这是人一生最重要的品质。感恩老师的教诲之恩,感恩所有帮助过你的人,感恩所有爱你的人,要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和每一天的一缕阳光,更要珍惜你的青春。
15岁,是青春,是活力,是希望,是未来,15岁,是浪漫的开始;是学习的黄金时期,也是艰辛的开始。女儿,不是每一次的努力都有收获,但是,每一次的收获都需要努力,所有的收获都是你努力的结果。
女儿,爸爸妈妈为有你这样的女儿感到骄傲,你的学习成绩一直很好,也很稳定,这都是你不懈努力的结果。同时,感谢上帝,赐给了你聪明智慧,也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爸爸妈妈希望你成为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15岁也是易受干扰的年龄,爸爸妈妈希望你用自己的聪明智慧去认识一切,分辨真善美,为自己今后的道路奠定基础。
女儿,爸爸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希望你把我们当作你最知心的朋友,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什么困惑,我们都会帮助你,我们永远是你的避风港湾。
过了今天的生日,你已经迈入15岁的门槛了,你不再是一个任性无知的小女孩儿了,你将从幼稚走向成熟,爸爸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女儿,你是爸爸妈妈的骄傲。
祝女儿14岁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