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3月至5月,荷兰大地都会被鲜花“淹没”。今年3月24日至5月20日,在世界最大的郁金香公园———库肯霍夫公园,将会举办一年一度的郁金香展。游人们可在这个海平面之下的神奇国度,欣赏风车、花海、运河构成的“世上最美丽的春天”。
偌大的库肯霍夫公园玩法多多,你可以登风车,看花田;或者漫步花丛,与天鹅合影;也可以去找寻传奇黑郁金香,还可以坐在餐厅里边赏花海边叹咖啡。当然,最惬意的方式是以库肯霍夫为起点,租一辆自行车去叹花田中的小镇风光。如果时间碰巧,你还有机会在公园中邂逅古典音乐节、传统荷兰服装节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