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仅此短暂的青春里,我的快乐、悲伤、欢笑、泪水,在交织着平凡的清香里消逝,亦如凋零的四叶草,失去了原有的光鲜色调。
我喜欢听音乐,沉浸于一种立体的幻想空间中,能带给我最独特的心灵震撼。
我喜欢一个人走在寂静的夜路上,倾听心跳的节奏,仰望星空思考着生命的意义。
我喜欢把所有的泪,挥洒在被子里,释放我一切的委屈与不快。
我喜欢七堇年的《被窝是青春的坟墓》,努力着让青春不在我的慵懒中偷逃,不在我的疏忽中断送。
我喜欢、就这样记录下我生活的点点滴滴,在过去的文字里找寻成长的印迹…
所以,我学会了成长,学会了在成长中体会生活的滋味,学会在疼痛中改变,在受过伤的心里,为自己建造保护自己的围墙!
用我最珍贵的回忆,来祭奠我将逝的青春。用我最幸福的笑脸,迎接每一个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