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_写景作文《烟花三月下扬州》》
烟花三月下扬州
春天到了,我最喜欢投身大自然的怀抱——旅游。
我去过许多旅游胜地,有如若仙境的普陀山,繁华的上海滩,美丽的中山陵,鬼斧神工的宜兴山洞,看过波澜壮阔的大海,还有小巧玲珑的瘦西湖。上个星期,正值扬州举办“烟花三月国际旅游节”,爸爸、妈妈又带我故地重游,来到了美丽的瘦西湖边。
我们买了门票,进了公园。走在林间小道上,柳絮迎面而来,像雪花一样飞飞扬扬,在瘦西湖水面上空飘扬,像笼盖一层层薄薄的烟。这时我不禁想了韩翃的名句“春城无处不飞花”、李白的名句“烟花三月下扬州”和徐疑的名句“天下三分明月夜,二分无赖是扬州”。这些柳的精灵抚摸着我的脸颊,抚摸着我的头发,抚摸着我的手心,怪痒痒的,也许是大自然赐予我的最快乐的享受吧!
我们继续向前走,来到五亭桥,在桥上就闻到一股素雅的清香,淡淡的,令人心醉。朝下俯看,原来是桥的另一端岸边长着扬州的市花——琼花,一朵朵洁白的琼花在春风中怒放,在绿叶上有着闪亮的水珠,这不是生命活力的象征吗?偶尔飞来几只彩蝶停在花蕾上翩翩起舞,仿佛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在五亭桥上走了一圈,瘦西湖的美景尽收眼底。美丽的白塔和碧波荡漾的绿水,让人看得心旷神怡。在绿水上,有着许多游船,船上洋溢着每位游客的笑脸,这时的大家脱离都市的市俗,在这美景中返朴归真。“两岸晓烟杨柳绿,一场春雨杏花红”,这样的美景真让我陶醉。
啊!我爱你,扬州!我会永远记住你----瘦西湖!
公司内部备忘录Internal Memorandum
一、活动背景:
“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是扬州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也是扬州旅游全年中最旺的季节。所以,借势“4·18”宣传和推广度假村品牌和产品,可获取最大的收益。在本季的宣传活动中,将借助扬州各旅游景点的影响力,打包温泉产品,宣传度假村,最终实现营收。 二、活动时间:
2012年4月1日至2012年5月31日 三、活动主题:
泡瘦西湖温泉,免费游扬州! ——四月旅游,“省”字当头 四、活动内容: 1、“省”钱不省乐趣
泡温泉,逛个园,数竹叶斑斑:158元 泡温泉,去何园,鉴赏大家风范:158元 泡温泉,祈福大明寺,梦回千年古刹:158元 泡温泉,游茱萸湾,听大自然的回音:158元 泡温泉,游瘦西湖,共沐湖光山色:188元
泡温泉,逛个园看汪氏小苑,领略晚晴文化:188元
(套票使用期限至2012年12月31日,各大旅行社、旅游预订网均有售,或至度假村前台购买) 2、“省”钱不省食欲
入住客房,住店客人凭房卡享受掬花楼自助餐9折优惠。 掬花楼陕西风味面食全新上市,欢迎品尝! 3、“省”之有道,选对季节温泉轻松泡
4月1日至5月31日,瘦西湖温泉门票火热预售。购买瘦西湖温泉门票,赠送个园、何园、大明寺、茱萸湾、汪氏小苑任一景点门票一张,温泉门票与景点门票的使用日期均为2012年6月1日至8月31日。度假村前台、各大旅行社、预订网站均可购买!
4、面向旅行社团队,赠送温泉团队体验券
4月1日至5月31日,到店消费的旅行社团队,每满10人赠送1张温泉免费体验券,使用期限2012年6月1日至8月31日;
消费方式:团队人数每满8人即可使用一张团队体验券,一张团队体验券可减免一人温泉;
5、面向商务团队(年中会议),赠送会议团队优惠券
4月1日至5月31日,到店消费的商务团队,每满十间赠送一间,自助餐十送一,温泉五送一的优惠;使用期限2012年6月1日至8月31日。 五、操作流程:
1、“温泉+景点”套票售卖流程:
1)此套票售卖渠道为:度假村指定合作商、度假村前台; 2)售卖价格不得低于票面价值;
3)套票使用有效期至2012年12月31日。 2、住店客人自助餐9折的操作流程: 1)所有住店客人均可享受;
2)住店客人结账时出示房卡即可享受自助餐9折优惠; 3)享受折扣的同时,不再参与餐厅其他活动。 3、温泉预售票操作流程:
变,加赠景点门票一张;
4、赠送温泉免费体验券、会议团队优惠券操作流程:
1)由度假村客服或销售经理根据团队消费情况,至财务部申请领取体验券或优惠券;
2)由客服或销售直接赠送客人,前台不参与赠送。 5、度假村后台相关操作,参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