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隆重登场)
主持人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亲爱的新老经销商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好运常在,平安快乐。很高兴,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2010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了,2011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
今天,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全国经销商大会,我们一路互相追随到了天之涯、海之角,此时此地,海角、天涯见证我们多年来痴心不变的合作情谊!首先本人谨代表黛富妮家纺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你们!(掌声)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纵然时光飞逝,任由万物更迭,但黛富妮家纺一直与您执着同在,与您风雨同行,2011年度经销商订货会如期而至,借此机会,感谢各位经销商朋友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辛劳与付出。(掌声)
下面将对本次订货会做一个行程说明。
这一次的加盟商会议与往界不同,以往加盟商会议地点是公司和酒店。这一次我们力求创新,大会全程在三水花园酒店进行。2月27日主要是传达2011年发展规划,我们将给大家带来精彩课程。28日主要是各片区座谈会及6大片区看样和订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