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600字作文
家是每个人温暖的港湾,家是在暴风雨中温暖的小船。家里有我们所爱的亲人,让我们驻足留恋,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就是一个最能让人感到幸福的天堂。
我的家里有唠叨的妈妈,聪明的爸爸,随和的爷爷,慈祥的奶奶和勤奋的姐姐。 唠叨的妈妈是最让我受不了,她长着一双大眼睛和一头浓密的黑发。妈妈一天至少要对我唠叨几百遍。有一天,我刚吃完早餐,正想下去和表哥一起玩,妈妈就发话了:“今天风特别大,要穿多一件衣服,听见了吗?还有,鞋带不要系那么长„„”我耳朵都快出茧子了,妈妈还在喋喋不休。我捂着耳朵,说:“知道了,知道了。”
妈妈又说:“还有,下去玩不要走太急,别玩那么长时间,跑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跌倒了„„”我急了,说:“您别说了,表哥都等我快半天了!”妈妈生气地把锅铲扔在锅上,还说:“你那么急干什么?说话好像机关枪一样,做事总是风风火火,又不是在赶末班车„„”趁着妈妈不满地嘟囔时,我赶紧跑下楼去了。
唠叨的妈妈让我的耳朵不堪重负,但聪明的爸爸就让我敬佩。他是一名教师,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脸颊。爸爸还很乐观,每天乐呵呵的。有一次,我遇到一道难题,它就像一个迷宫,一不小心就落入它的陷进里面。虽然我绞尽脑汁,但总是找不到出路。这时爸爸走过来,经他一点拨,我顿时豁然开朗,真是有“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慨!
我爱我家,那里有温暖怀抱,那里有着至高无上的亲情与幸福。我在我那小小的家里,感受到了爱的滋润,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