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语
A今天,我们用激励,用感动,用真情,为你们呈现了记忆中青春年少的个别片段。
B今天,我们用歌声,用舞蹈,用吟诵,为即将步入中学的你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C点点滴滴的回忆依旧在我们心中珍藏,那些感动过我们的人,让我们如此难忘。
A亲爱的老师,您的学生多想再一次向您表示感谢,感谢您每一次的答疑解惑,感谢您每一次的帮助与关怀。
B亲爱的同学,你的伙伴也多再一次向你表示感谢,感谢你帮他带的每一件文具,解答的每一道题,安慰的每一句话语;
C这不仅仅是一场结束的仪式,同时也是一场开始的仪式:
A送君千里,终需一别,让我们珍藏起离别的愁绪,道一声:朋友珍重! B让我们互相祝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期待未来的日子我们能够与再相聚!
C大庆市直机关二小2012届毕业晚会,到此结束,谢谢您的参与!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