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歌声响起,往事历历在目,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让我们虔诚祷告,祝福彼此。
B:歌声逝去,前程始于足下,期待下次瑰丽的相逢,会当击水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让我们自然体味,感受人生。
C:又是春光逝尽时,别离近在咫尺间。让光阴张开想象的翅膀去远走高飞,去寻找那曾经拥有的理想和梦幻
D:虽然知道逝去的昨天不会重来,但是在音乐声中我们还是把希望留住,当明天的太阳升起的时候,又会有一个新的开始
A:2013年***大学“致我们绚丽的青春”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到此就要和您说再见了。
B:让我们真诚道的一声,再见——朋友!
C:祝愿所有2009级的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一路走好!
合:祝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