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雨
“沙沙沙——”“沙沙沙——”瞧!这有节奏的春雨开始下了起来。 这是吹起春天的号角。春雨又像一双双纤纤细手,带着温暖,悄悄 地,推开了春姑娘的大门。
春雨就像一支马良的神笔。她用生命之绿画出了青柳。不信的 话,你瞧嫩绿的丝绦上挂满了一片片细长扇叶。这时让我想起了唐 代诗人贺知章的“碧玉装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这一片片扇叶也很了不起,他们扇呀扇,扇走了冬天的余寒,扇走了河中的冰块, 扇来了春天的生机,让大地复苏。
春雨还用了粉嘟嘟的桃红,画出一朵朵浪漫的桃花,你看,飞舞的花瓣就像一只只粉红的小蝴蝶,守卫着桃树爷爷,让桃树爷爷永远充满生机,让春天更加温情。
春雨还把暖心的黄色送给灿烂的迎春花。迎春花就像小天使,非常热心的欢迎春姑娘的客访。缤纷烂漫的鞋花在春雨中含苞怒放,好像希望能早点看见春姑娘似的。看!这些花千姿百眉、争妍斗艳,多么讨人喜爱啊!春天的雨,你还是一个演奏家,一双双纤纤细手弹奏出一首又一首优雅的小曲,每一个音符都带着幻想的色彩。正是这样,优雅的小曲,还唤醒了沉睡的小精灵们。小熊钻出树洞,伸了一个懒腰;小蛇扭动着那细细的腰好像在做健康操;小燕子从南边飞回,响起了那委婉动听的歌声。小朋友们脱下了重重的棉袄,随着春雨的节奏,开始快活的跳了起来。
春天的雨,你是一个大自然演奏家,你也是一个大自然的神奇
画家,你更是春天的慈母。
春雨
春雨是一双手,
悄悄地,
推开了春姑娘的大门。
春雨是马良的神笔,
她用生命之绿,
画出了青柳。
青柳摇呀摇!
摇来了春天的生机勃勃。
春雨是暖心的黄色。
她送给了迎春花,
迎春花就像小天使,
热情的欢迎,
春姑娘的来访!
春雨还是纤纤细手。
弹奏出一首又一首,
优雅的小曲,
唤醒了沉睡的小精灵们。
春雨,
你是大自然的演奏家;
你是大自然的神奇画家;
你更是春天的慈母!
猪八戒减肥记
自从八戒陪同唐僧取经回来后,大家对八戒毕恭毕敬,有什么都和八戒一起分享。八戒现在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酒大口大口的喝,食物大口大口的吃,几天后,一头大肥猪就出现在大家面前,要我说把八戒那去市场上买,准有一个好价钱。
不久,八戒觉得自己的身材大失脸面,决定加入了减肥计划。晚上,八戒悠闲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减肥茶、减肥茶,一袋减半斤,两袋减一斤,十多天后,保你见效,请拨打------”八戒拍了拍沙发说:“就它了。”
几天后,吃过减肥茶的八戒后,只好躺在睡椅上“哎呦哎呦”
八戒地直叫。八戒抓起减肥茶往窗外扔:“这哪是减肥茶,分明是毒药吗!要了我的命!”“哎呦呦------疼死我了”只见八戒更疼了。 八戒原本想放弃减肥,没想到孙悟空来了“呆子听说你正在减肥,怎么样?”“猴哥,我不想减肥了,自从吃了那该死的减肥茶,你看我多么虚弱啊!”八戒无力地说。“没事呆子,猴哥来帮你。”孙悟空毫不犹豫的说。
悟空给八戒制定的减肥方案很恐怖,是魔鬼计划——运动:每天绕操场400米跑50圈,投篮50个,游泳1000米,转呼啦圈500个,跳绳500下。八戒听后大吃一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呆子,如果想娶漂亮的老婆,就坚持每天做到,加油吧!”
八戒开始锻炼。先跑步,第一圈八戒轻而易举,第二圈八戒还能应付,第三圈八戒就上气不接下气,第四圈八戒只能一步一步挪着走,第五圈八戒直接趴在地上了。而悟空不费九牛二虎之力,轻松搞定。
接下来,迎接八戒的还有投篮、游泳------虽然很累,在悟空的培训下,八戒坚持不懈的锻炼。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八戒正穿着新郎服在镜子美滋滋地欣赏自己,强壮而苗条的身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