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考试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效果的检验,也是对学生理想人格的考验。考试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自己品格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会被开除学籍,更会丢掉做人的尊严。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电信学院决定在全院学生中发起“严肃考风考纪,端正考试心态”的倡议。在即将来临的考试中,我们倡议我们的同学们用以下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提倡勤奋好学、反对惰性厌学; 提倡诚实守信、反对作弊舞弊; 提倡真才实学、反对弄虚作假。
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以此来倡导认真刻苦学习的精神,发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脚踏实地的学习作风。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学院的号召,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最后,预祝亲爱的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度过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