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我们踏上旅途来到学校,缤纷的四月,是我们读书的季节,多彩多姿的五月,是精品月,跨过时间的河流我们来到了收获的六月。曾记得去年六月的我们正在紧张忙碌的准备着高考。光阴荏苒,时间飞逝,转眼一年过去了,现在我们在纺织学院的育英场里一天天的长大、成熟,不断接受着新的知识,接触不同的类型的人群。我们为友谊欢呼万岁,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说声:你好!
考风考纪是我们经常谈论的问题,为了同学们能够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大家公平竞争,我们06染整2班向全院同学提出我们的“严肃考风考纪”的倡议书。
考试只是检验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手段之一,考风考纪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考试的质量,影响着竞争的公平、公正性,影响着一个学院的学风、校风乃至声誉。为此,我们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大学生应具有的道德素质。我们绝大多数同学在历次考试中都能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但仍有部分同学考试作弊屡禁不止,“考试作弊”已成为他们应付考试的“法宝”。这样不仅是对学校考风考纪的破坏,也是自我否定的表现,是自信心匮乏的表现,更是对诚信的践踏!同学们到纺院学习都期望能学有所成,将来在单位、社会更好的施展自己的才干。但如果同学们因为考试作弊而受到处分,必将在你们的成长历程上留下不光彩的一笔
我们06染整2班希望同学们在复习、考试期间能做到“三要”:认真复习,积极迎考;班干部要以身作则,倡导优良学风、校风;全体同学要诚实守信,作好自我约束。相信同学们考自己的努力,不需要作弊,一样能考出好成绩。最后预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