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增强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校学生会再一次,在全校学生中进行“四提倡、四反对”的倡议活动。
提倡勤奋好学、反对惰性厌学;提倡诚实守信、反对作弊舞弊;提倡真才实学、反对弄虚作假;提倡严禁自律、反对自由散漫。
同学们!在新学期期中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以此来倡导认真刻苦学习的精神,发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脚踏实地的学习作风。在“文明、勤奋、求实、创新”校风的鼓舞下,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学生会的号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一起为学校的学风建设、为学校严谨的考场纪律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亮丽风景线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