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期望她是一个自信和宽容的人。人生要经历许多事,你要学会宽恕别人同时善待自己,要永远保持自信乐观的心态,只有自信并懂得欣赏的人,才有豁达的胸襟,才能不断地增进智慧,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
我们期望她是一个知道感恩的人。人生不过几十年,无论有多大出息的人,都是由父母抱着抚养长大,无论成就多大事业都吸取了前人的经验,无论攒多少钱都包含了别人的财富。要感养育之恩,要感师长教诲之恩,感朋友帮助之恩。
我们期望她是一个快乐的人。只有心灵快乐,人生才有意义。快乐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生活技巧。快乐是财富,但财富并不一定带来快乐。在生活、工作,还是学习中都要懂得将你的快乐传递给他人,与人分享你的快乐,你会得到更大的快乐。
爱是一切善的根源,爱是人生的根本和真谛,爱是伟大而持久的动力。亲爱的女儿,父母希望你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中,健康、快乐、幸福地茁壮成长,不管将来是否能够出人头地,都要把你得到的爱回馈给所有爱你的人。
家长期望(二)
新学期家长对孩子的期望
孩子,你是我生命的光,更是我生命的延续。你的快乐牵动着我的心,你的成长更是我永远的牵挂!
新学期爸妈对你的期望是:
一是要身心健康。身体是生活和学习的根本保证,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实现人生的一切理想和梦想。没有健康一切将无从说起,所以说,一定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严格执行学校的作息时间,保持阳光心态,保持生理、心理健康,相信你会在健康的路上,走出自己的精彩。
二是要永远学习。学习是你成功的必要条件,更是你进取的基石!学习,不仅要学习文化学科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习做人的知识,只有不断地学习,不断的进步,这样才能永远不被时代淘汰。要把学习当作一件快乐的事情,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这样你的生活才会充实。
三是要诚信做人。做人要诚实守信,不要说假话,不要欺骗别人,更不要欺骗自己,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做任何事情要三思而后行,不要为自己找借口,诚信会让你受益一生,诚信会让你倍加自信,诚信会提升你的层次和品味。
四是要学会宽容。要有宽广的胸怀,凡事要顾全大局,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要多去欣赏别人的长处,学会与老师、同学相处,学会接受个性相异的人,用欣赏和微笑合理的表达 1
自己。善于接纳于自己完全不同性格的人,会使你有更多学习的机会,更多成功的机会。
五是要坚强乐观。在新学期要有意识地考验自己的毅力和能力,有意识的磨练自己,学会逆境中生存,培养坚强毅力。只有战胜自己,才能够赢得明天。同时要保持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这样你就能够不被任何挫折和困难吓倒,才能面对一切艰难险阻。
六是要制定规划。新学期,你已经是高二的学生了,要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走出自己的精彩。在学习上要制定学习计划,在生活上要制定目标,任何事情要经过深思熟虑,不打无准备之仗。要科学合理制定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规划,并逐步校正完善,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自己理想。
七是要勤俭节俭。尽管你们生活在物质生活丰富的幸福时代,但决不能浪费,要学会精打细算,花好每一分钱,更不能存在攀比现象,珍惜父母亲的劳动成果。当然,勤俭节约不仅仅是指物质,也要体现在时间、金钱、精力上,学会节俭,用最小的成本获得最大收获。
八是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的人,才是一个阳光健康的人。要善待自己,善待他人,感恩每一次机遇,是对你人生的肯定;感恩每一次坎坷,是对个人毅力和心理的重要考核和评测;感恩你人生道路上的每一个对你有帮助的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这样你会永远快乐幸福。
孩子,爸妈希望你在新学期学习进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2
家长期望(三)
九月一日,是你跨入学校这个神圣殿堂的第一天,从这天开始你就是一名小学生了,希望你能将学习变成快乐的事情,爱学习、会学习,加油。
你将在浩瀚的学海里,漫漫地遨游,如饥似渴地汲取知识的养分,不断充实自己。小学是人生获得知识的最佳时期,也是打基础的关键时期。宝贝加油
我们全家殷切地期望你能度过一个快乐、丰富多彩的童年,通过不断学习,健康成长,提高本领,我们的生活因你而精彩。
宝贝,爸妈想给你提几个要求:一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是要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规范。
作为父母深深地懂得,再好的幼苗,如果没有园丁的培植,也是枉然。希望你们善于发现孩子的闪光点,为孩子成长点燃指明灯。
孩子的成长,需要社会、学校、家庭多种养分,而老师是孩子成长的工程师,孩子的每一点进步,都有老师的付出,感谢老师。宝贝也要加油哦
希望你我亲爱的宝贝,尽快适应小学的生活,在老师们的培养教育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希望宝贝在新的学期里认真学习,和同学们融洽相处,也希望你努力争创三好学生。也借此机会,对老师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勇敢、坚强,好好学习! 争取在思想道德、文化素质、劳动技能、健康等方面的素质继续创优。
孩子希望你在下一学期里培养好对学习的兴趣,有一个好的学习习惯,以取得学习上的进步!
希望宝宝做爸妈喜欢的孩子,做老师喜欢的孩子,做同学喜欢的孩子! 在新的学期里,宝贝长身体、长知识、长能力,健康快乐!学校、家庭共同配合!
你尽管成绩有所提高了,但是还存在很多不足。我们真希望你能彻底改掉这些不足,那你的成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