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让我感动的一件事200字作文
在我记忆的黄河中,发生过许多事情,有喜怒哀乐,让我的童年充满趣味,但有一件事时我久久不能忘怀.
记得去年的一天晚上,天色已经暗了,滚滚的乌云从天边铺天盖地卷过来,顿时下起了倾盆大雨,雷公公好像生气了,雷电交加那天,放学后,我看到其他同学都陆陆续续地迎接父母送来的伞,唯独只有我孤零零地站在门口,等待雷公公安静就在我迟疑不决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映入我的眼帘——妈妈这真是雪中送炭啊!妈妈手里抱着伞,虽然有伞,但因为雨太大,所以全身都被打湿了,妈妈拖着忙碌的身躯,迈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向我走来,我顿时感动了,眼睛里徘徊这泪珠,立刻冲上去抱住妈妈,“妈妈,我爱你”我抱住妈妈湿淋淋的身体,更加让我感受到妈妈的寒冷,妈妈直打喷嚏,我踏着沉重的步伐走回家,因为伞非常小,所以只能撑一个人,我和妈妈挤在一起,妈妈经常把伞微微倾斜过来,我看到妈妈原来干的肩膀湿透了,这个虽然知识一个小小的动作,但却永远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我再一次哭了,再一次抱住妈妈,从心底里说,我爱你.
回到家,妈妈在房间里忙着吃感冒药,姥姥有点担心说:“你没事吧!”妈妈咽了一口气,说:“只要孩子不要生病,我们就放心了”说完,又打了一个哈欠,我又感动落泪了原来妈妈是为了我而被淋湿的,这就是母爱啊!
这件事使我颇有感受,是我的记忆中最感动的一件事,让我知道了母爱的伟大!
母亲让我感动的一件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