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我作文
奉化市实验中学初三(12)班 杨锞
在学校,或许大家都会觉得我很外向,很乐观,然而我的内心深处,却是孤独的。
夜晚的家永远是寂寞的,爸妈很少在家。晚上,一个人坐在书房里,做做作业,玩玩电脑……累了,就去卧室躺会儿。>这就是我的夜晚,孤独的生活,造就了孤独的我。
我曾幻想过——一杯清茶、一张桌子、一扇窗户、一本书,再加上一个安静的房间。这样的陈设,我的世界就足够了。不需要喧哗,不需要复杂,如此简简单单,就够了。夜深人静时,我在我的那方天空做着我痴痴的梦。我用五彩缤纷的梦作翅膀,在蓝天白云下自由的飞翔。即使孤独,依然美丽。
孤独,使我品尝到了奋斗的艰辛以及艰辛后的喜悦;孤独,使我在长途跋涉中懂得如何让心灵不老。我,只携一缕孤独的风。只身前往苍茫未知的世界。不为别的,只为获得沙漠上的甘泉;不为别的,只为在黑暗中寻觅一丝丝火花;不为别的,只为在那孤独的心中,找到黑暗的港湾。
穿过漫长的时空与黑夜,只等我的双脚迈开征程的第一部。即使无尽的风霜会染白我的黑发,我依然寻找,不停止。只为我的孤独,>我的理想,我的梦。
孤独,会让我的生命走向成熟,获得人生的感悟。在经历风风雨雨之后,人生的拼图终究会被那一块块感悟拼合,而我,要拼成那最绚丽的一幅画!
孤独,让我懂得了生命的价值,孤独的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孤独的我却是最执着的,只为那明天而执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