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甲:(宣布今天班会的内容和要求。)
主持人乙:我们应该用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美化我们的校园,美化我们的家乡,使我们家乡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主持人甲:下面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讨论交流,十分钟以后反馈汇报。(各小组分头讨论) 讨论题目:
1、 你认为哪些行为不
2、 利于环境保护? 、 你认为哪些行为有利于环境保护?
4、 我们小学生应该怎么做?
主持人乙:下面由小组长汇报讨论情况。
主持人甲:队员们,刚才大家在短短的十分钟内,讨论出许多关于环境保护的方法和建议,大家说得都很有道理,我们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辅导员:这次班会开得很成功,同学们讨论得很热烈。从小养成不乱丢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爱护花草树木的好习惯。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使我们的校园更干净,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