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精彩的元旦汇演(二)
《精彩的文艺汇演》今天,刚走进学校大门,我一下子愣住了,学校弄得非常漂亮:学校上面有一个个灯笼,一面面彩色的三角旗,树上也有一个个小灯笼,连大树,篮球架都穿上了金色的外衣,大树还戴上了美丽的花环。这是怎么回事呢?听同学们说说要文艺汇演了,一下子使我欣喜若狂。 好不容易盼来了文艺汇演,一个个主持人们都穿上了漂亮的礼服。 文艺汇演开始了,还珠格格、皇上都进来秀一秀了。秋滨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来秀一秀自己的服装了,快看!快看!用光碟、扑克牌做的衣服都有,这什么国家的人哪,小兔子也一蹦一跳得走上台来,还有新娘呢! 到我们班了,我们班表演的是街舞——油城酷娃,看哪,同学们都变成一个个小勇士了呢!王俊毅也来了一个有趣的动作。 虽 然这次文艺汇演我们班只得了一个二等奖,但是和上一次相比好多了。文艺汇演只是让大家玩的开心,得不得奖并不重要。
一次精彩的元旦汇演(三)
记一次文艺晚会 星期五晚上,我和同学们一起兴致勃勃地到北窖城区广场观看学校以“魅力城小,精彩每天”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演出。只见广场周围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不停闪烁,舞台装饰得格外华丽,看到这样的情景,同学们不禁喊道:“哇,好漂亮啊!”卢校长致开幕词后,晚会演出拉开了序幕。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陆续登场,有:气势磅礴的大合唱、温柔圆润的独唱、震撼人心的战鼓、激情四射的拉丁舞、威武正气的武术操、声情并茂的经典诵读、音调优美的葫芦丝、充满韵味的粤剧、精彩绝伦的英语话剧,还有让人笑破肚皮的“减减肥”等。
要数我最喜欢的节目那可是最后一个师生同演的压轴好戏——“放飞梦想”在这个环节,我们全体师生都站了起来参与一份做手语舞。这手语舞象征着我们共同朝着梦想前进。你看,同学们个个都那么投入、认真。真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心中的愿望。
同学们个个表演得活灵活现。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
令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掌声雷动。这场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中得到了充分放松,还让同学们能够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华,真是两全其美!就在大家意犹未尽的欢呼声中,晚会圆满拉下了帷幕。
一次精彩的元旦汇演(四)
庆元旦文艺汇演总结
一、整体活动开展情况
2014年12月27日下午,西宁市第一私立高中高一全体师生齐聚大礼堂里,共同举行庆2015年元旦文艺汇演活动。下午14:00,文艺汇演正式拉开帷幕。学生共表演节目15个,其中有小品,舞蹈,还有许许多多有趣的节目。整场活动安排紧张、热烈、有序,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全场演出近2个小时,下午15:30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伴随着美妙的乐曲,文艺演出渐渐落下帷幕。经过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比较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演出任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这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不仅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果和师生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强了师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推进了和谐校园建设,激发了广大师生更加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情感。 本次活动中,许多学生表现突出,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他们充满活力、充满激情、充满自信,有着强烈的表演欲望,超出很多人预料。他们成功的表演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光彩,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在这次活动的筹办过程中,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如资金紧张,时间紧迫,人员不易集中等。大家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排节目,虽然很辛苦,但都坚持下来了。为了确保节目的质量以及演出效果,大家都不厌其烦的排练。 同学们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演出取得良好的效果。
这次演出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看着大家的努力,节目的排演一次
比一次好,展现给观众的是他们最好的。每一个节目都改了很多次,每一次的彩排他们都会有新花样,节目改了又改。比如小品《病房老太太》,就是改动最大的一个,从最开始的不成熟和短小,没有主题。到后面的演技,搞笑,以及主题突出,他们都付出了莫大的努力。另外一个改动最大的就是武术《应击棍法》,刚开始他们所展现出来的不过是一堆棍子乱挥。经过老师提点和指导以后,他们加入了拳术和格斗,。使整个节目更加精彩,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节目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此次汇演结束后,由五位评委老师和高一学生处共同商议的结果是: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为三个。
一等奖:武术《应击棍法》。
二等奖:小品《病房老太太》、英文话剧《白雪公主》、舞蹈《Lucky sky》。
三等奖:二胡独奏《喜洋洋》、《I’m the best》、健美操《青春律动》。
虽然晚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仍有一些不足和教训值得改正和吸取:
1、 彩排次数太多。虽然由此保证了节目演出成功,但效率显得比较低。
2、由于缺乏经验,对困难的估计不足。事先没有调试好话筒,虽然话筒很多,但在演出过程中有话筒声音过小,多次更换,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效果;台上演出很好,但后台工作人员显得有些乱。
3、对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分配不够仔细,具有明显的漏洞,造成后台慌乱的局面。
4、文艺汇演不足两个小时,太短,给观众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
总的来说,庆元旦文艺晚会取得了成功,这次积累的经验将成为宝贵财富,相信有了这次的经验,下次我们一定会做的更好,在今后的文艺汇演中,取长补短,再创佳绩。
西宁市第一私立高中学生处
2014年12月29日
一次精彩的元旦汇演(五)
《记一次文艺汇演》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庆祝元旦文艺汇演》。参加演出的同学们以精彩的表演为我们献上了一道丰富的艺术盛宴。   下午,我们来到教室,等全班到齐后,我们便在老师的带领下排队来到操场。刚来到操场,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块大的背景布,布上的图案是我们学校的校徽,整块背景布是彩色的,这真是一个绚丽多彩的舞台啊! 演出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一年级的小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加油歌》。在欢快的旋律里,她们翩翩起舞,向我们展示了她们天真可爱的一面,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同学热烈的掌声。接着,演出的同学又为我们带来了电子琴独奏《青春鸟儿》、舞蹈《铃儿响叮当》、小提琴合奏《我的祖国》《北国之春》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表演。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尽管下午的操场阳光强烈,但丝毫没有影响台下小观众们的热情,台下的掌声盖过了台上的音乐声。这次演出留给我印象最深的表演是舞蹈《祖国你好》,演出这个节目的同学有的身着喜庆的红裙子,有的身着少数民族的服装。她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也使我们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最后,六年级同学为我们带来了舞蹈《听奥运伴我成长》,她们一个个身穿华丽的服装,精彩的表演表现出了她们盼望2008奥运会快点举行的心情,这也是每个中国人共同的心声。下午四点多,演出落下了帷幕。 这次演出,同学们载歌载舞迎元旦,让我们听到了新一年越走越近的脚步声。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一次精彩的元旦汇演(六)
公司元旦晚会节目20个精彩表演节目
1、在会场中间拉很多绳子,然后选一些人让他们不能碰绳子穿过去,然后这些人的眼睛蒙住眼睛,在把绳子去掉,然后就看这些人的精彩表演吧,不过只能用一次,大家晓得了就没意思了
2、事先准备一些纸片,上面写好各种职业,或者体育运动。然后让每个人分别抽一个,不要让别人知道。然后分别表演,不能说话,让别人猜猜看是什么职业。
3、让你们班的同学用家乡话说一段对白,越经典的越好哦
比如:大话西游里的那个曾经有一段。。。。。。
4、抢椅子啊,分两组,每组6--8个人,椅子比人数少一把,然后大家围着椅子转,听到坐下就抢位子,每轮淘汰一人,依次1/8决赛...决赛,剩下最后一人获胜,有奖品,输的人得表演节目,或参加下一个游戏.
5、可以选两排人,三个一组,其中两个蒙上眼睛,用筷子喂对方食物,剩下能看的那人指挥.
嗡嗡~~
6、首先准备问题若干,报纸一张.
规则:一男一女同站一张报纸上,开始回答问题
答错问题,报纸折半继续
答对问题,问下一道
男女在回答问题时,身体不能接触报纸以外的事物
总共20道问题,问完时,男女还能符合上一条规则时,游戏结束发奖品
7、踩气球。一组出2-3个人,每只脚上都绑有气球,让他们一起出来互相踩,看到一定时间后哪个组的队员脚上剩的气球多。
8、逢x,x的倍数,带有x的数字不能说,要以蹲一下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