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里的趣事
阜南小学三二班 王彬彤
辅导老师 杨玉霞
国庆节到了,妈妈说要带我去动物园玩,我顿时高兴得手舞足蹈。
第二天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了风景一人的动物园。首先迎接我们的是美丽的孔雀,只见它展开一把像是绣满了眼睛的大扇子,五彩洒金,十分耀眼。
接下来迎接我们的是活泼可爱的小猴子,这次我课真是大开眼界了,我本以为猴子吃食物会像狗一样用嘴舔着吃,原来猴子像我们人类一样,可以用它们的前爪捧着吃,难怪我看到有些书上说,人类的祖先是猿猴。
最后介绍的是活泼可爱的大熊猫,它们一起大口大口地吃竹子,看着它们吃竹子的样子,可真是可爱极了!除了这些,我还看到了胸闷的老虎、高大的长颈鹿等等......
假期中的趣事(四)
寒假里的一件趣事
同学们,说起寒假里的趣事,大家一定都大有感受吧!我也不例外呀,在我的脑海中,寒假里的趣事有很多。其中有一件趣事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中。一想起来,就乐得我哈哈大笑。
寒假里最有趣的是当然就是和哥哥,姐姐们一起给姥姥过生日了。那个场面,叫一个“欢”呀!
因为姥姥的生日是中午过,所以,我和妈妈早上就去蛋糕店满蛋糕了,今天刚好是姥姥的七十大寿,大家都希望老老能“长命百岁”。所以又在姥姥的生日蛋糕上多添了一句祝福语: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中间还有一个大大的“仙桃”。„„
蛋糕做好了,现在可以出发了,letgo!可是,问题又来了,我们该怎样出发呢?因为妈妈和我来的时候就根本没有想蛋糕往哪儿放,所以我们是骑着两轮电动车来的。根本就没有地方放蛋糕,只好让我拿着了。哎„„这可是冬天呀!外边还下着白茫茫的大雪呢,我这可怜的小手呀。不管了,为了能给姥姥好好的过个生日,我豁出去了!
总算是到了,这下,可以给姥姥开开心心的过生日了!
大家一起为姥姥唱着生日歌,祝姥姥能够“长命百岁”。切蛋糕了,因为今天是姥姥过生日,所以就应该先给姥姥切一块最大的蛋糕啦!开始吃了,大家都吃的可香了。哎呀,大家怎么都成小老头儿了!都长着白花花的胡子,原来这是奶油搞的鬼呀。乐得大家都哈哈大笑„„
同学们,听了我假期里的趣事,你们是不是心里也痒痒了?那就赶快说一说,与大家一起分享区时的喜悦吧!
寿光市文家街道 西城小学五年级:董昱寰
假期中的趣事(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