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你说声:圣诞节快乐
也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谊。
想再次对你说声:圣诞节快乐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远方的爱人,平安夜,圣诞节你虽然寂寞,却如此美丽!因为有我真心的祝福……
一个人时不寂寞,想你的时候才感觉寂寞。今个圣诞节我会最最寂寞。
一声祝福表心意浓浓情谊长相系愿你每一刻时光都洋溢着温馨喜悦圣诞年欢欣 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灯,灯神说:我会满足你一个愿望。看短信的人圣诞快 乐! 以前的圣诞节总是认为圣诞老人不会将最好的礼物降临给我,但今年的圣诞节不同,有你的到来让我永远记起今天
有句话每年圣诞我都想说,可是苦于没有机会,现在我实在憋不住呢--请把你留在我床上的臭袜子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