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到作文
又是一年春来到,走在干净的校园里,我看着怒放的鲜花,闻着泥土的清香,我会觉的活着真好。初春总是会多雨的,不喜欢下雨,却很喜欢雨后的天空,干净的没有一丝纤尘,还有新鲜的空气可以好好享受!肆意的阳光,温暖而又柔和!仰起脸庞从每一个角度愉快的迎接它,内心里充满了感激!充满了感动!还充满了对每一个生命中遇到过的人事物的一些诸多感慨和敬畏!因为每一个内在的我们,都应该学会感恩! 好久都没有想过类似的事情了,偶尔静下心来,觉的自己有好多感慨,一直说要写下来的,却又没能够,其实好恨这样的自己,因为不知道被一些什么事情束缚着忽略了。就像偶尔读读感人的小诗,还有偶尔翻动一下让自己珍贵的摘抄本。我是一个让自己非常不理解的人,有时候弄不懂了就会自己独自伤感,胡言乱语。呵呵...当然只有对着我最熟悉的人还有最亲近的人才会那样。所以我从小就是一个非常自私的人,自私的让爸爸妈妈一直到现在还在为操心,真的很不舍得让他们为我这样疲惫的忙碌下去了,有时候我就想,我只要找一份好的工作,可以自己挣钱,让我的父母过的好一点,我就知足啦,可是从什么时候起,我生气了还用那么坚锐的语气跟他们说话,我不想的,不知道怎么了就弄成那种结局。让爸爸妈妈们很痛心,我真的不想那样的,为什么就沟通不了呢/还有一种手足情,他可以是你的忠实听众,什么话都可以对他讲,因为我们从小受着一样的教育,有着同样的父母,因为我们可以有很多的共同语言可以讲,因为我们从小就住在一个家庭,从小一起长大,这种超乎常人的姐弟之情会让原本寂寞的生活当中多出几分欢乐与安慰!而我就有这么一个让我倍感快乐的人——我的弟弟!在他的身上,
我能找到自己身上诸多的不足。大多时候会被我忽略是因为走的太近吧。内心里面充满了对家人的感谢与感动,只等着日后我可以尽我所能好好的爱他们。
除了亲情以外,我还想谈谈友情与爱情!朋友对于我来说太重要了,很遗憾的是我却很少有朋友。以前读书的时候,高中那会儿,当我跟爸爸说起我的朋友时,我为了让爸爸安心,会说自己有好多好多朋友,而事实上,我从来没有继承爸爸的交际能力,从来也不是身边朋友扎堆。好在我习惯了一个人,也就不觉得孤单,其实我也很爱说爱笑,只是我只会在自己熟悉的人面前这么样而已。从小到大,一直到现在,都已经20岁的大姑娘了,时间好快,也过的非常的安稳。因为那些日子以来过的都是一种校园生活,所以我一直都是单纯的小女孩,不想长大。简单的思想,简单的生活,非常有规律的循环着的四季就这样悄悄的改变着我。没有想到的是习惯了一个人那样的在学校穿梭,居然体会不到寂寞是什么。很多人问过我类似的问题,问我怕不怕,其实那种怕不怕就是一个人觉不觉得孤独。很透明很直接的回答是不怕,因为我体会不到孤独。我也一直以为我永远不会孤独,没想到大学真的在一个人的日子里会很难过,可是看到有句话说“在大学你会发现自己经常一个人吃饭走路,不要难过,你的朋友只是不想让你感觉没有自由罢了”。。想了很久,终于想通啦,当生活变成是一种习惯时就会活出自己的精彩!所以对于那么久以来的生活我过多的是怀着一种感激的心态而不是抱怨。有时候会有苦难,会有挫折,但那时我因为没有退路。所以只能咬咬牙告诉自己要坚强就那样痛苦的熬过去。事后,什么事儿也没有,一样过的挺好!
所以长这么大友情的概念在我心里是很淡漠的,并不是不重视。所以当一切好的不好的事都过去的时候,当一切都云淡风清的时候,我会觉得自己真的好坚强好勇敢.
也许是年龄在作祟,以前读书的时候,我不会过多的想爱情方面的问题,我总觉的那个时候谈感情很幼稚,什么时候我也开始憧憬爱情呢? 很多次分不清喜欢一个人和爱一个人会有什么区别,虽然有人已经把这两者分得好清楚,可是看过之后只是淡淡的付之一笑,没有什么感触。现在慢慢明白了深深的爱着一个人的感觉就是只要想他一遍,就连那些回忆的过往都觉得是甜蜜的。所以我学会了思念。也就学会了体会寂寞的感觉。有一首歌叫《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唱的真好!“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我想现在的我或许已经有了一些关于爱情的心得吧!毕竟那是人世间非常美好神圣的一种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