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来到作文
春没有夏日的炎炎,没有秋日瑟瑟,没有冬日的凛凛。只有它那婀娜的姿态,指引着我们向前走!向前走!它用它钢铁般的胳膊,去打开了潺潺流水的阀门,脱去他们兄弟姐妹们身上的厚厚的棉衣。然后他渐渐的向我们驶进。
看!春天的早晨是多么迷人呀!
起床推开窗户,整个世界都是浓浓的雾,一圈一圈环饶着楼房,一点一点升向淡淡的残月,看起来是那么温柔,就像一张母亲的脸,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气息,草的芳香。雾,全散了,露珠在花朵上滚动,如一棵棵晶莹的珍珠,在阳光下闪着金光,升到天空去了,微风轻轻吹在我的脸颊上,就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小草在风中轻轻跳着舞蹈,向人们展示自己的优美姿态。
刚从东边山岗升起的太阳,红彤彤的,像个刚出炉的大铜盘,熠熠生辉,让她旁边的云也羞红了脸。太阳越爬越高,也越来越亮。她施放出的利箭,穿破了紧紧包裹着大地的浓雾,将它扯成一缕一缕的。浓雾不得不四散逃遁,消失得无影无踪,让光明和温暖主宰着这蓝色的星球。
那小虫也爬出了小屋,迎着晨光,伸伸手,弯弯腰,活动活动筋骨,然后悠哉悠哉地踱进花草丛中,又开始了一天新的生活。阳光照耀下的田野。黑黝黝的、似乎被油脂浸泡过的、越冬的泥土,显得酥软而滋润,并散发出阵阵的泥土芳香。泥块上的草茎业已泛出一点点淡黄,宛若向世人昭示她生生不息之力。
再来到校园门口,抬头向上看,一棵大树的树皮龟裂着,像饱经风霜的老人脸上的皱纹。但教学楼旁的那棵楠木树却依然枝干遒劲,叶片细蜜,像一个威武的士兵,伸开双手,让人们乘凉。
看,春。
这真是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长恨春归无觅处,不知转入此中来。啊! 又是一年春来到作文(三)
一阵风可以唤醒一个季节;一株芽,可以振奋一滩荒原;一只蝶,可以飞舞一个盛夏;一只鸟,可以啼叫一个春天。
——题记
四季之中,我认为春天独具韵味。因为夏太过于喧闹,秋太过于悲凉,而冬太过于沉寂。春则给人一种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感觉。我热爱春天,我赞美春天。
春天像一首诗,春天像一幅画,春天像一首歌。春天其实一个美丽的梦,一个等待萌发的梦。春天很美,美在一份清新自然。当大地刚刚露出的一株新绿划出季节更替的轨迹,春就越发显出它的秀美与自然,那是一份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装饰的洒脱与自然。涓涓春水,温柔明静的似母亲的眼睛,最是一泓浓情。溪水从冰块中融化出来,在隙石间奔窜着,跳动着自己快乐的音符,流淌着春天的身影和神韵。
在我的印象中,我最喜欢看春天的天空。我喜欢躺在刚刚探出头的小草的土地上,让款款的春风凉爽的吹着面颊。深深地春天泥土里飘来的气息,仿佛自己进入了梦的境界。仰望天空,清澈瓦蓝,还不是有朵朵白云点缀,望着这样美的天空,思想随着空气慢慢飘向它并融为一体。我认为,春天的天空可以遣掉心中的幽怨和烦恼,让我们的心如同它一样清澈明净。
春和往常一样,又一次悄悄的走进我们的身旁,同样地带来了那一抹新绿、那和煦的春风和那一溪跳动着明快活泼音符的春水。我们也又一次地伸开双臂迎接它的到来,但它是短暂的,仿佛一眨眼的功夫就会消失一样。所以,曾有人这样感叹它:
春天是流星,短暂而美丽;春天是醇酒,浓烈而富有激情;春天,可以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春天,可以开垦出一片神奇的土地;所以当春天来临时,我们应为春天喝彩,并不断地努力拼搏,不要等到春天的脚印离我们越远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要想让春天不再像流星那样转眼而逝,那就从现在开始,确立自己的方向,努力拼搏。因为我们晓得,勇敢的面对人生的风雨,不管风吹得多么猛烈,雨下的多么强烈,风雨过后一定会出现一道彩虹。让我们在春天再一次接近我们的时候,为了青春无悔,努力拼搏吧!
来吧!春天,我们已做好了准备,背好了行囊,走向大自然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