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天气:晴朗
这个周末才是我们所期望的天气,连续的阴冷天气又回到了我们空间,我真想出门旅游一次。
公公家的老母鸡也不愿错过这温暖的太阳光,“咯咯咯”的带着她才出世不久的宝宝蹲在墙角里晒太阳呢。“叽叽叽”的小不点有的像白雪公主、有的像梅花仙子、还有的像黑色云朵,毛茸茸的一步也不离开妈妈。老母鸡见到这些漂亮的宝宝兴奋极了,用嘴喂她们吃食,用翅膀为他们保暖,以妈妈的勇敢保护这些可爱的小宝宝,我想摸一下都不行,真替鸡宝宝感谢鸡妈妈的伟大!(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