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与李白同姓,单字响,谐音理想,又有魏县是梨乡之意。
性别:跟爸爸一样。
年龄:度过了十个六一儿童节。
文化:今年下半年要升入五年级。
模样:不算太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圆圆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美中不足的是,又白又圆的脸上爬着一行美丽的小雀斑。妈妈说:每个特殊的孩子出生时,上帝都要给他留下特殊的标记,我脸上的的雀斑就是上帝赐给我的特殊标记。所以,我不但不烦恼,还为这美丽的小雀斑而高兴呢!
优点:活泼开朗,有点儿小聪明,喜欢回答难题,也爱画画,每次期末考试,都能拿到一到两张奖状。除此之外,我还喜欢滑冰并且能滑出花样来。
缺点:上课不专心,好吃贪玩,做事毛手毛脚。这次期末考试,数学得了92分,很不理想。
最得意的事:暑假我参加了《邯郸晚报》小记者培训班,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小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