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人民公园(315字)
绵竹有一座美丽的人民公园。它坐落在绵竹市的西门面。一走到人民公园门口,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个像一座小山似的岩石,岩石上刻着“人民公园”四个大字。
顺着小路走进公园,小路两旁有许多花花草草,十分美丽。一阵微风吹过,一阵阵清香飘过来,让人们心旷神怡。
再往里走就看见一个很大的池塘,水面平静得像一面大镜子。“镜子”里有许多柳树和荷花的倒影,在阳光的照射下,倒影显得更加光彩夺目、五彩缤纷。有时水面会泛起层层波纹,那是池塘里的小鱼跳出水面在跟游客打招呼呢!
走过池塘,就到了游乐场。游乐场里热闹非凡,小朋友的欢笑声飘荡在游乐场的每个地方:过山车、碰碰车、滑冰场……我在这里玩过之后,也十分开心。
人民公园不仅美丽而且给我带来快乐,我真喜欢人民公园。
九龙山(324字)
我的家乡有一个九龙镇,人们称九龙镇的群山为“九龙山”。九
龙山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
我和爸爸、妈妈经常到九龙山去游玩,那里的花很美很香,每次我和妈妈都会不由自主地去闻闻花香。那里的草嫩绿嫩绿的,像一块块碧绿的地毯。
九龙山的四季花园里花儿开放了,有白的、黄的、绿的、蓝的、紫的……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花园里的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态,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
桃花和梨花最是漂亮。红红的桃花挂在桃树上,有的才绽开一两片花瓣,像正在和树叶捉迷藏的小娃娃。有的桃花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挨挨挤挤的。雪白的梨花从梨树上纷纷飘落下来,翩翩起舞,漂亮极了。桃花和梨花给九龙山穿上了一件五彩缤纷的衣裳。
美丽的家乡(338字)
我的家乡在一个很美丽的地方——遂宁。这里的山美、树美、花更美……
在我家不远的地方,就有一座漂亮的花园。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儿:兰花、玫瑰花、牡丹花、喇叭花……我最喜欢的是兰花。一朵朵兰花从翠绿的叶子中间冒出来,有的已经展开五片粉红的花瓣,露出了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粉色小
灯笼。我站在花丛间,淡淡的清香钻进鼻子里,真舍不得离开。
在花园的旁边有茂密的树林。春天,树木抽出嫩绿的新芽。夏天,树叶密密层层,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小鸟躲在枝叶间唱歌乘凉。秋天,黄黄的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翩翩起舞,像一群群蝴蝶在游戏。冬天,光秃秃的树枝穿上雪白的衣裳。
树林中还有几棵竹子,我经常摘一片竹叶放在嘴里,使劲一吹,清脆的声音就会响遍树林,真有趣!
我的家乡真美,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