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节日--春节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一,我最喜欢的节日——春节。{春天的花园作文,初春的花园是美丽的,那嫩黄的小苗}.
春节有许多习俗放鞭炮、贴春联、守岁、看春晚„„今天,我和爸爸贴对联、贴年画。到了晚上我和爸爸放鞭炮,爸爸放的鞭炮是绿色的和红色的,一个个到天上像小鸟一样。妈妈和奶奶在屋子里包饺子,我也去包饺子了,我包了一个花边饺子。
到了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了,我急忙跑到了楼上看春节联欢晚会的时候了,我急忙跑了楼上看春节联欢晚会。春节联欢晚会会有小品、歌曲、舞蹈„„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还是小品。妈妈喊我下楼吃饺子了,我就下楼了。妈妈把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到桌子上,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饺子,其乐融融,我一共吃了十五个饺子,到了凌晨一点多,我非常困,就去睡觉了。
春节,一个让我久久难忘的节日,我喜欢你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