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 春天到了,各种绚丽的花朵都开放了,都是那么绚丽夺目。田里农民伯伯种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开了。金黄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丽的蝴蝶在金黄色的舞台上跳着柔和而优美的舞姿。它们一会儿在空中飞舞,一会儿静静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这样,给春天也增添了不少乐趣。油菜花的美丽,同时也吸引
了不少“劳动人民”——蜜蜂,蜜蜂总是不分昼夜地不辞辛劳地给油菜花授粉。偶尔一阵微风吹来,金黄的油菜花立刻涌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远远望去,实在令人美不胜收!
春天是人们所向往的季节,人们总是在这个季节里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它正告诉我们:一年的愿望应该在春天计划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时间是早晨,在春天里,人们就开始耕田插秧、栽树等之类的农活。候鸟们也从南方迁到北方来了,为田地里劳作的农民们喝彩。鸟儿有的站在高树上,有的干脆在田坎上,还有的立在“五线谱”上。正是这样,使田地里的农民倍感到欢乐,一切都热闹起来了。
在春天里,动物们也从沉睡中醒来。小草开始发芽了,大地上到处都显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一眼望去,到处都是一片绿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画。
寻找春天
放学回家,爸爸笑着告诉我:“春天来了!”我惊奇地问道:“我怎么没看见?”妈妈说:“你下楼在小区里仔细找找,就能找到春天了”。我听了,立刻跑下楼去。
一下楼就看见小草不知什么时候从地里钻了出来,探头探脑的给我打着招呼,五颜六色的小花也竞相开放了,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这时一只蝴蝶从我的身边飞过,“咦?小蝴蝶,你什么时候穿上了这么漂亮的衣裳?”“春天来了呀,妈妈就送给我了一身美丽的衣裳!”
我走到后院河堤边,一看,岸边的柳树姑娘也睡醒了,一片嫩绿,一阵微风吹来,小柳条随风荡漾,像是在跳舞,美丽极了。
看到这些,我真高兴,大声的对着天空喊:“春姑娘,欢迎你回来!”
太好了,象童话
春的发现
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我们的身边。
星期五这天,三年级同学们踏着欢快,整齐的步伐去春游。一路上,我们追寻春的足迹。现在,万物复苏,植物生机勃勃。那些不知名的树木抽出了鼓胀的芽苞。柳树的柳条儿如同长长的丝带,一阵风吹来,柳条儿翩翩起舞,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的广玉兰,粉嘟嘟的桃花,真令人心旷神怡。我们一鼓作气来到顾龙山。我们“翻山越岭”,来到草地上。扒开黄色的草,只见绿色的草芽探出了脑袋。我望着被烧焦泛青的草,不禁吟诵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小河解冻了,波光粼粼,叮咚作响。游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小蝌蚪儿互相嬉戏。小朋友们追逐嬉戏。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同学们的笑声在空中久久飘荡。) 山坡上,翠竹林中,如同小尖刀似的竹笋稀稀拉拉地长出来了。 红叶林,苍松翠柏,野花,竹子,小河,飞鸟,游鱼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空气中弥漫着泥土沁人心脾的香味。转眼间,一个下午过去了,大家拍了一个集体照,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啊!春天真是法力无边的仙子,把世界变得姹紫嫣红。
春天的花
春天来了,正是百花齐放的时候,各种花都争先恐后地盛开了。
春天里,千奇百艳的鲜花中,开得最艳的是茶花。茶花品种很多,最漂亮的是重瓣茶花,花朵又密又红,近看朵朵红艳,远看枝枝娇美。它的花瓣像芭蕾舞
女的百叶裙,缀在绿油油的茶花叶中,显得俏丽高雅,如一颗颗红珍珠洒在雕刻着花纹的绿盘中。还有一种茶花的颜色十分奇特,花瓣整体是白色的,但中间却有一丝丝的红色,有人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抓破脸”,可不是吗?这花瓣难道不像有人在一位村姑白皙的脸上不小心划了几下吗?
最柔的要数海棠花了。一棵矮小的海棠树,在平时并不起眼,但一旦开花,就似一团烟花,在飞上天空时只是区区一束火花,一旦烟花炸开,便光芒万丈,绽放出迷人的颜色,星星点点、细细密密,连成一片,远远望去像接天的云,鲜花似锦,美丽无比。
这就是春天的花,我爱春天的花,我更爱拥有百花的春天{春天的花园作文,初春的花园是美丽的,那嫩黄的小苗}.
春天里的植物园
春天是一个令人遐想的季节。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植物园里是什么样子的景色呢?那我们就进去看看吧!
植物园已经恢复了生机勃勃的景象。高大挺拔的白杨树像是在保护我们的卫士;婀娜多姿的柳树就像一个羞答答的小姑娘;还有四季常青的松树像是伴着我们的朋友;桦树像一排排的热血青年向我们招手。
这里秀丽如画,长廊曲折,园林清雅,还有姿态奇特的怪石。人工湖里的小鱼自由地游来游去,大家都会去买些鱼食来喂喂这些可爱的小家伙。长廊里更是鸟语花香,弥漫着浓浓的春天的气息。路边一簇一簇的万年红像是年轻人涌动的热血,仿佛给予了生命力。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生机盎然的景象,让人们赏心悦目,让人们觉得仿佛进入了天堂。
这就是春天里秀丽如画的植物园,美轮美奂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