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说到成功,人们有一个错误的观念:成功只等于成名。有人认为,只有扭转乾坤的壮举,才算是成功的举动;有人认为,只有领袖、名人,称得上“家”的人,才算是成功者;有人则干脆断言,世界上没有一个成功者,因为后人肯定会超越前人。这是多么可怕的自卑。
然而人的一生,总会遇到困难、挫折。也正因为有了困难、挫折,才显出成功的宝贵。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在走向成功的过程中,会遇到挫折,是酸酸的;为了成功,我们会付出艰辛的努力,苦苦得;成功之时,我们会感到欣慰与幸福,甜甜底!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是酸酸甜甜的,我喜欢这种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