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及时的复习
这些错误都是可以避免的,可我却没有做到,辜负了老师的期望,辜负了父母的期望,我理应深刻的反思,认识自己的不足,并弥补自己的不足。
在这,我保证:我会在心中刻下这次的错误,并以十分的热忱改善。望相信! 数学考试反思100字范文三:
今天,我的数学考试成绩出来了:96加10分。对这个成绩,我心里很不满意,四道小题没做好,扣了四分,全是粗心大意造成的。
看着试卷,我心里暗暗下决心:下次我一定要考个100分。要拿到100分,我要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认真搞好复习,考试的时候要细心,做完后要反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