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考试发挥还算正常,自从上次考试不理想后,我进行了总结。
1、在考试前我并没有深入复习,只不过是看了看书。
2、临阵磨枪,突击英语,平时不善于积累。
3、复习没有重点。 通过以上几点,在这次的考试中,我不但克服了上次考试的弱点,还总结了怎样提高学习成绩的方法。
代数:代数是最基本的数学知识,尤其是对学习几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在复习是,最主要的就是掌握好因式分解,因为它是学好分式的主要环节,只有这样,才能一环接一环。在做题时,要懂得整体感知,掌握好方法。考试前,最好不要做太难的题,只要懂得了基础知识,学会灵活运用,举一反三,做到任真仔细,代数就会变得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