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反思300字
在这次数学分数加减法试卷当中,我考了一个非常差的成绩,只有94分。本来我不应该考这么差的。因为我只错了一题解决问题,这一题使我考不了一百分。而且这一个题目在同步上也有,还完全一样呢,可我却错了这一题。当时我还写对了,但是在考试时我却错了这一题。我真不应该粗心大意。每次数学考试都是差几分,而且这几分都是在粗心大意上出错的。唉,每次都拿不到一百分!看来今次考上老天先给我一个教训,想让我得到一个沉痛的教训。想我下一次不要再粗心大意。于是,错了一题就扣了六分呀,这六分让我连95分以上也拿不到。好下一次我一定会进步的,相信我,支持我! 数学考试反思300字范文四: 在刚刚结束的期中考试里,我犯了很多不该犯的错误。
我一向语文很好,可是这次鬼使神差的,语文竟然错了很多不该错的地方。经过我的仔细反思,我想这和我阅读题目不认真有着很大的关系。这点也同样延伸到了数学和英语方面。很多计算和语法上的小错误让我丢掉了不少分数。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有着很大的期望,可是我还是没有考好。对于这点我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改正,所以,通过考试我也想了很多以后一定要学习的东西。
首先我要改掉考试不细心读题目的坏习惯。有时候我往往看着题目前面就顺手把后面的问题写上了,但是却错了很多。这也许也和答题技巧有关系。总之,通过以后的练习,我一
定要在考试的过程之中认真审题,自习读题,把题目看准、看好。时间允许的时候要多检查几遍,绝对不允许自己再犯类似于这样的无谓的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