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三班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征文》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班主任
三年级三班 党广褀
韩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他眼睛大大的,头发是卷卷的,戴着眼镜,十分帅气。
韩老师上课的时候用大大的眼睛不断地扫视着我们,让爱动的同学有一点害怕,不做小动作,也没有一个敢说话的。
韩老师讲课很生动,经常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我们听的津津有味。
每当发现我们的作业有错误时,她都不厌其烦地给我们一个一个的讲解,直到我们全都明白为止。
每当我们做恶作剧时,她总是耐心地给我们讲道理,指出我们的错误,教育我们,直到我们改正为止。
有时我们生病受伤了,韩老师就像家长一样照顾我们。有一次,干值日的人全都走了,就班主任自己在那里干活,我看了很感动,我就去帮忙了,可是老师却坚决地夺过我手中的笤帚,他并切地说:“很晚了,回家吧!家长会担心的,我自己打扫完就可以了!”我只好选择了离开,路上我的脑海中总浮现出韩老师一个人默默扫地的情景.......
我想对韩老师说:“您辛苦了!像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韩老师
三年级三班 吕文轩
我们的语文老师是韩老师,韩老师的性别是女,我们的韩老师很漂亮,上面的头发是直的,到了下面是卷起来的。
我从一年级就不爱说话,是韩老师经常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慢慢的我就大胆发言了,我在放假写作业的时候我都不想写,是韩老师耐心教导,慢慢的就学会好好完成作业了。
我们的韩老师每次给我们讲课都很累,想我们要是能认真听讲该多好啊,我心里想着好像每一次老师来了都很生气一样,我一定要老师开心起来,可我不能一个人就能让老师开心起来,要大家一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韩老师才能真正开心起来。
有一天我们又把韩老师给气着了,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往下看吧,上课了,这一节语文课我想着要好好上课,大胆发言。老师来了,同学们赶快坐到了座位上,好像很害怕一样,老师问问题的时候就几个人举手了,老师很生气,叫我们全都站了起来,好害怕呀,下一次可不能这样了。
下一次可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可不能叫老师生气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不该说话的时候不说话,在该发言的时候发言呀,以后我一定要改正。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班主任
我们的班主任韩老师,有一张慈祥的脸,教我们体育的,
眼睛里装着我们的一举一动。戴着眼镜,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从开学的第一天我就喜欢他了。
韩老师对我们可严了。在韩老师对我们学习要求下,我们仿佛变了许多。以前我写字很不认真,现在必须一笔一画的写;以前我们班有些同学不爱完成作业,现在没有完成的话都必须补上,如果不补的话,必须要有老师动手了!这才没有不交作业的同学了;以前我们读书时跟唱歌一样,现在我们学会了有感情的读书······
韩老师不但关心我们的学习生活,还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有一天,我们班有同学没饭吃时,韩老师就会说:“谁能帮助一下这位同学?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要互相帮助。”同学听后就争先恐后地说:“我来帮这位同学。”
韩老师对我们很严厉。我们上课不认真,他就会严厉的批评我们。如果我们改正了缺点,他就会表扬我们。有时我们生病了、受伤了,韩老师像我们爸爸一样照顾我们。
这就是我们的班主任,我长大也要当一名这样的老师。
三年级三班 周慧琳
我们的班主任是韩老师,他的眼睛是乌黑的,鼻子上架一副宽边眼镜,显出很有学问的样子,说起话来头头是道,让人尊敬。 星期一的时候,放学了,我们正在干值日,扫的不干净。这
时候,韩老师来了,一起帮着我们干值日,我们把垃圾到了,老师就让我们走了,走了之后,我们准备回家了,看见了我班里的一个同学,他说:“韩老师在教室里一个人干值日呢”。然后我和别人一块去看了看,果然看见韩老师在里面干值日,然后我就回家了,韩老师真是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