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快乐的六一学生作文400字》
(篇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高兴极了。早晨穿上节日的盛装,六一儿童节开始了。
一路上,小树向我们招手,花儿向我们微笑,好像在说:“六一儿童节快乐,六一儿童节快乐。”太阳公公知道我们要庆祝节日,他躲到了云层里,风姑娘微风飘飘,真凉爽。到了学校,一阵阵清脆有力读书声从远方飘来,传入耳中。表演节目的学生们面带笑容,已经化好了妆,从校门口向教学楼走来,好一副生机勃勃的景象。
节目很快开始了,哥哥姐姐表演的节目真是丰富多彩,有表演舞蹈的,有大合唱,还有表演小品的。很快轮到我们班表演了,看着大大的舞台,心里真是为她们紧张,我希望我们班得奖,我们一起鼓掌,鼓励同学上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我们一个个都面带微笑,听着欢快的音乐,欣赏着优美的舞蹈,快乐带给每一个人,舞蹈表演完了,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这个六一我玩得非常开心,想起快乐的节日,我心里就美滋滋的,像喝了蜂蜜一样甜。 (篇二)
时间过得真快,在我们不留意的空隙中偷跑了好多,一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了!六一儿童节是我国的所有小朋友的节日,在这个日子里,所有小朋友都非常高兴,因为是属于他们的日子。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我的六一儿童节是怎么度过的!
做为小学三年级学生的我,在六一儿童节里我是非常高兴愉快的。在以前的六一儿童节的时候,都是学校老师或者父母亲帮我庆祝。今年六一儿童节刚好是星期日,我们是不用上学,所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们在没有老师的陪伴下度过庆祝。今年只有我的父母亲陪我度过,虽然没有一大班的同学们一起玩耍开开心心地庆祝度过六一儿童节,但是我的父母亲就带我去我们顺德的天佑城里的一个欢乐天地玩耍,那天天气非常好!蓝蓝的天空,轻轻的凉风带着一股舒畅的味道,令我在当天是非常舒服愉快的。我们到了乐园之后,看到有好多小朋友在玩耍,可能是六一儿童节的关系了,可以用爆棚来形容,我就带着我爸爸跑到我最喜欢玩的球球区玩耍,妈妈在旁边看着我们,我跟着爸爸一起玩耍,你扔一个球,我接着反扔一个给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