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有人说:幸福其实就是: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帮值得信赖的朋友,一颗感恩的心。 落叶在风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 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飘荡,绘画着一幅感人的画面,那是对哺育它蓝天的感恩。因为有感恩,才有多彩美好的社会,才有真挚的情感,才让人们懂得生命的真谛。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这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它来自对生活的爱与希望。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感谢他们在你蹒跚学步时伸出的宽厚手掌,感谢他们清晨端来的一碗热粥,感谢他们雨天等在校门口撑起的一把雨伞,感谢他们用两鬓的斑白和眼角的泪水为你撑起的一片天空,再也不要抱怨他们的唠叨,再也不要抱怨他们没有给你奢华的生活,再也不要无视他们手上的茧子,眼中的疲惫。再也不要再他们需要你时只留一个冷漠的背影,用感恩的心去体味他们为你所作的一切,用感恩的心去融化这份至深的真情&&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老师。感恩老师,给你飞翔的翅膀,感恩老师,你给照亮人生的路途,感恩老师为你擦亮放眼未来的慧眼。老师的爱平凡中透露着伟大,像一股暖流渗入心田,我们的老师,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一支支粉笔是耕耘的犁头,三尺讲台是奉献的田野,他们的幸福仅仅是学生领会知识时会心的微笑,仅仅是学生的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感恩老师,用出色的表现,用优异的成绩,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我能行!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去感谢朋友,感谢他人,感谢他们在你无意时鼓励的目光,感谢他们在你高兴时同样开心的笑脸,感谢他们对你的包容理解,感谢他们在你犯错时无情的职责,感恩这份来之不易的友情,因为他们是你生活中最坚实可靠的臂膀,他们不求回报,从不刻意索取,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爱他们,去理解他们,去包容他们,永远的保存这坚实的情谊。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所有为你付出的人,甚至是对你并不好的人。 感恩伤害你的人,因为他磨练了你的心志。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社会自然,万事万物。 感恩天空,给你展望的舞台,给你蔚蓝的希望。 感恩大地,给你坚实的支持,给你无穷的力量。 感恩太阳,给你提供光和热。 感恩天上所有的星辰,与你一起迎接每一个黄昏与黎明。 感恩花朵的绽放,绿草的萌芽,鸟儿的歌唱,让你拥有一个美丽,充满生机的世界。 感恩日升日落,感恩快乐伤痛,感恩生活,感恩得到和失去的一切,以及无所得无所失的一切一切。 怀有一颗感恩的心,让所有阴霾尽散,让美丽的景致填满双眼,沉淀隔阂,消除不幸,珍惜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