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2)班陈辉珍 珍,你好幸福哦莹飞一般地跑到我面前大声嚷道.
怎么啦,莹我不解地问道.
给说着便把一张崭新的50元塞给了我.
这,这是怎么回事我望着她,脸上写满了无数个问号顿时,心中的那股热气涌了上来.
放心,你爸寄来的你真幸福啊!
珍,你知道吗你爸在车站时到处找你,可能是没找到你,他坐在候车室最后一排的角落里,似乎很失落,后来见到我,就把钱寄我上来了.
我的眼前闪现出了他在车站里到处找我的那个场景他顶着那弯似弓的背,走过了一条条走道;他那无助的眼神,寻找了车站的每一个角落在那里,他辗转反侧,来来回回,但始终没找到我的影子他像瘫痪似的靠在背椅上此刻,可以看出他那茫然的眼神更加模糊不清了,我仿佛看出他在抱怨自己没能赶上,没能给我钱,没能„„他那原本额头上凹凸不平处显得更加重峰叠嶂,那把浓眉更加地紧锁他沮丧地坐在那里唉声叹气我真想冲过去说:爸,你不要这样我很好,在物质上我拥有了一切,生活得像只快乐的小鸟你就早些回去吧.
珍,你怎么啦莹打断了我的沉思爸消失在我眼前我眼睛里依稀有泪光闪烁,似乎随时都会哭出声来我忍不住地拨起那串长长的号码喂,谁呀爸,是你吗我再也忍不住地落下了那颗大大的泪珠你到啦,什么时候到呀怎么样,一路上还好吧,晚饭吃了吗„„他一连串地发问,容不得我回答一句在电话里头,我仿佛看到了他那会心的笑容,也看到了他那额鬓上多添出的银发爸,我很好,饭也吃过了,可是这钱„„我再也无法往下说了,在沉默着珍,别顾虑太
多„„可是„„我的喉咙似乎又被什么给卡住了,怎么也说不出话来好了你要好好读书,才是最重要的嘟嘟的声音从电话里头传来,似乎还伴随着爸爸的呜咽声.
回到教室,我久久地不能安宁,因为爸爸还在那头辛劳地埋头苦干为了生活,为了我,他不畏烈日暴晒,不畏寒风冰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