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0岁了,是一个活泼可爱的男孩。我爱好读书、武术、跆拳道。 我非常喜欢读书。每天晚上学完习,我都要抽出半小时来读书。早上,我很早就起了床,除了复习一下课文,我还会拿出喜欢的书,认认真真的读了,每次妈妈看见我在读书,总是说:“别看了,再看就会把眼睛弄坏的!”我只好乖乖的把书放下,去吃早饭。
我还很喜欢帮助别人,有一次,下课铃响了,我正要上厕所,一个小姑娘摔倒了,我连忙把小姑娘扶起来,并把她送回了班级。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坐公共汽车,我看见有一个老奶奶没有座位,我连忙给老奶奶让座,老奶奶摸摸我的头,夸我真是个好孩子呀!
我最喜欢帮妈妈做家务事了。有一天 ,妈妈忙着上班,我帮妈妈洗碗、打扫房间、做饭,累得我满头大汗。心想:妈妈回来了,一定会夸我的!
大家快跟我这个可爱的男孩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