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今天,我来夸夸我自己,你听了,可别说我太“骄傲”。
我是个尊敬长辈的好孩子,我常常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盛饭,倒开水,拿拖鞋,他们常常说:“正宏,你真是个好孩子。”有一次,妈妈买来了一些红彤彤的苹果,闻一闻,可香了。我刚把苹果洗好,外公外婆来玩了。我连忙把苹果捧到外公外婆身旁说:“外公外婆,吃苹果吧。”外公拿了一只小苹果 ,我连忙挑了一只大苹果,说:“外公,你是客人,你应该吃大的。”外公听了说:“你真懂事。”我听了像喝了蜜糖一样甜。
我也是个喜爱画画的好孩子,我最爱画想象画了。有一次,我在书上看到了ufo,我就把我心中的ufo画下来了,ufo的大部分是深蓝色,圆形的周围有小刺,发射出绿色的光芒,可漂亮了,我把它贴到了我的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