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今天,我就来夸夸我自己。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戴着一副黑框眼镜,小小的鼻子下面是一张常常微笑着的嘴巴。
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及时订正。五年级上学期时,我的数学和英语的期末考试还免考了呢!我在班上担任卫生委的职务,可是下课时还能和同学们打成一片。
我做起事来一丝不苟,老师交给我的事我总能认真完成。有一次,宗老师的嗓子哑了,于是她让我帮她评讲试卷。我急忙浏览了一遍试卷,把重点的题目都勾划了下来。上课时,我以提问或讲解的方式,评讲了整张试卷,赢得了同学们的好评。
我乐于助人。一次美术课上,徐昊正在用水溶性彩色铅笔画画。突然,他的彩色铅笔的铅断了,只剩下一个秃头。正当他抓耳挠腮的时候,我发现他的笔坏了,于是我从美术包里掏出我的小青蛙刨笔刀说:“徐昊,我帮你把笔刨一下吧。”我拿起笔,把头子刨尖了,然后还给徐昊。“谢谢。”徐昊说。
听了我的介绍,大家更喜欢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