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
夸夸自己实在太难为情了,可这是老师的命令,只好硬着头皮夸夸了。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人,平时就喜欢跑步,这几年学校举行运动会,我都参加了赛跑,而且每次都得了第一名。你肯定想知道我跑得快的“秘诀”吧?我现在就传授给你,你只要一个劲地往前跑,不要往后看就能得第一名!不信你试试看!
我又是一个喜欢助人为乐的人。有一次我坐车上学,到了一个站点后,上来了一位年纪很大的老奶奶,可是没有人给她让座。我看见了,连忙给老奶奶让座。老奶奶说:“你可真是一个乖孩子,这么懂事。”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我还是一个小书迷,这也应该算是个优点吧。有一天,妈妈带我去买书,我挑了一本自己最喜欢的书,高高兴兴地拿回家,就迫不及待地看了起来。妈妈叫我吃饭我竟然没听到。妈妈走过来对我说:“你快点去吃饭,要不然我就把书退了。”这是我最喜欢的书,当然不能让妈妈退了,我只好乖乖听话去吃饭。 我最拿手的就是打乒乓球了。作为校乒乓球队的一员,我学会了很多技巧:旋、削、抽、底旋、拉......只要对手一不小心,我就会给他一个下马威。将来我要努力成为一名乒乓球训练师。除了这以外,我还经常和爸爸一起下棋、打珠、看电视、听音乐、骑自行车、散步......我最喜欢和爸爸切磋棋艺了,因为下棋可以锻炼人的思维。
呀!我怎么有这么多优点啊?我好喜欢我自己呀!我真的好爱我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