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说到课余生活,有许多,比如:跳绳、跳高、跳橡皮等许多游戏。可是,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
下课了,我们几个同学在操场上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李明冲扮演“老鹰”,尹筱约扮演“母鸡”其他同学就扮演“小鸡”。
游戏开始了,尹筱约在前面,许多同学在后面,李明冲学着老鹰的样子凶猛的扑向我们的“小鸡”。善良的鸡妈妈张开它那美丽的翅膀保护着“小鸡”。“老鹰”来回晃,他向左跑,我们也向左跑。他向右跑,我们也向右跑。就这样,我们被晃得晕头转向,队伍一不小心散了。就在这个时候,“老鹰”猛地一下子抓住了一只“小鸡”。大家不约而同的喊着:“抓住了一个!抓住了一个!”有的同学笑得前仰后合,有的同学欢呼着,还有的同学又蹦又跳,像只欢快的小鸟。当游戏再次进行时,杨国庆当上了在空中盘旋觅食的“鹰王”。杨国庆学着李明冲的样子晃起来。可是,他并没有把我们晃晕,因为我们经过了上次的被捉,都提高了警惕,不能再轻而易举的让“老鹰”捉住我们。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说说笑笑的走进了教室。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你要不要来参加呀?我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