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你知道我的课余生活吗?告诉你吧,我喜欢踢足球。
二年级就有老师叫我们踢球,下课还可以玩。我喜欢上了足球。看世界杯的时候,我知道了罗纳尔多是世界球星的时候,我非常羡慕他,也想当世界球星,我更爱足球了。那段时间我天天晚上踢足球,妈妈还要给我买一个足球!
我写完作业,就抱着足球兴高采烈地去找伙伴们踢球。我们摆出一副射门的姿势就踢起来了,每一次我都玩得满头大汗,汗珠不停地从头上流下来。有一次我竟忘了吃饭。
有一次,球传到我的脚下,我摆出射门姿势,猛射一脚,进了!听到伙伴们拍手叫好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一踢起足球,所有的烦恼和疲劳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足球给我生活带来了无限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