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9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妈妈带我买了一个两层的文具盒,我拿着这个文具盒爱不释手。 这个文具盒非常漂亮,周身涂着三种颜色。它有20厘米长,8厘米宽,2厘米高。上面写着一些英文单词。盒面上有几只可爱的小蜜蜂,从大到小一共有三只,它们其中的一只蜜蜂正在辛勤地采集着花蜜。也为花儿们传送着花粉。看到这里我不由自主地想起我的老师们。她们不是和辛劳的蜜蜂一样吗?老师给我们上课还要批改作业,很辛苦,所以我们应该尊敬老师。另外两只小蜜蜂在尽情地追逐打闹,显得活泼可爱有趣极了。
这个文具盒不仅美观,而且实用。当我打开盒盖,一张课程表端端正正地摆在文具盒的上方。文具盒里放着铅笔老弟、钢笔哥哥和格尺姐姐。它们还有一个最小的弟弟就是――橡皮。我的文具盒的第二层放着三角尺、量角器等物品。在我需要它们的时候,它们会马上站出来帮助我。 这个文具盒又美丽又实用,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