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 2
这个文具盒是我在英语学校表现奖积分换来的,为了得到这个文具盒我用去了220个积分,我用一学期的时间才积得这么多,我真有点舍不得。 不过它太漂亮了,我太喜欢它了。 这个文具盒是用布做的,粉红色,我最喜欢这个颜色了。文具盒的盒面上有两只非常可爱的黑白兔,它们眯着眼睛对我笑眯眯的,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一定要爱惜我们哟!”盒面周围镶嵌着五颜六色的小花,真漂亮!打开文具盒,第一个映入眼帘的就是“田雨晴”三个大字,我为什么写这三个大字呢?就是因为我太爱它了,害怕万一丢了容易找到。嘿嘿嘿!聪明吧!文具盒里面有四个地方可以装东西,拉开这个小拉链。里面可以装一些小纸片一类的东西,正好我也不愁把这些杂东西放哪儿了。小拉链旁边是一个透明的小兜儿,它可以放课程表。第三个你最难发现,它隐藏在前两个小兜的后面,一掀开才能看到,这里可以装一些铅笔、钢笔、尺子什么的。最后一个兜有一个大拉链,也是最大的兜,它可以装橡皮啦、记作业的小本啦,反正什么都能装。怎么样?这个文具盒,别看它的体积小,但是它可以装很多东西,用处大着呢!我那220个积分没白费呀!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这个心爱的文具盒,它是我用我的辛勤学习换来的,我喜欢这个文具
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