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说起我的课余生活,可真是丰富多采。
就那今天来说吧,下课了,我和同学们到操场上找一些落叶,种子,小动物等等。今天这些虽然是老师叫我们去找的,但这也是我们平常的课余生活。
我和几个同学找了很久终于找到几只蚂蚁,这些蚂蚁可真回跑呀,开始的时候还悠闲的到处乱走,当它发现我要抓它的时候,突然象吃了兴奋剂一样,飞快的逃跑。突然听到有人说:“清炒蜗牛。”同学们的目光一下子都他看去。原来是我们班的颜铃昆同学抓到了十几只蜗牛,我说:“是清蒸蜗牛吧。”同学们哈哈大笑了起来。
课余生活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