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 6
我有一个文具盒,那是我九岁生日妈妈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它。我的这个文具盒是塑料做成的,长十八厘米,宽五厘米,高二厘米,是一个长方体。盒面上覆盖着一层油漆,在金灿灿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闪闪,光彩四溢,盒面上还有三只可爱的小猴在骑车,急的要命,像是要上学迟到似的。在盒底下也有三只可爱的小猴子,他们正在笑眯眯的看着我呢!盒的左侧有一个小盒子,是装橡皮擦的。盒子里面有三层,都用架子搭好的,好看极了。
盒子的左侧有一个按纽,只要一按,就能弹出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我的橡皮擦。打开文具盒的盒盖,第一层有八只铅笔和一只红色圆珠笔。第二层有一个钢笔和两只蓝色圆珠笔。第三层有四只记号笔,分别是红,蓝,黑,绿。省下的地方就放着我自己的卷笔刀。每次只要有我的文具盒,我要什么文具就有什么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