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5
我的文具盒长二十二厘米,宽是九厘米,它是我生日那天妈妈从文具店里专门为我买的。 这个文具盒的颜色是粉色的,边缘是用漂亮彩带缝制的非常耀眼。上面画着一个阳光下的米奇,他的身后还有一个影子,美丽极了。这个文具盒比较特殊,就数装铅笔的口袋最大,装橡皮的口袋最小,就像一个钱包,放纸币的口袋大,放硬币的口袋小。就这样,我的文具盒就变成了我学习的“钱包”了。
“钱包”有三层,上数第一层,是装铅笔的一层,第二层呢?是装尺子的一层了,第三层那当然是装橡皮的一层了。当我写作业的时候,铅笔跑出来,为我服务;有时,我写错了字,橡皮就蹦出来,帮我把错字擦掉,好让我及时的改正错误;有时,我需要划横线,就找尺子来帮忙。 我特别喜欢我的文具盒,它是我学习的好“功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