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陪妈妈逛街,无意中发现一个布制的文具盒,分外精美。我拿起一看,爱不释手。妈妈只好买下了。文具盒的整体是深蓝色的。文具盒不但外形精美,而且作用很多。文具盒有三层,里面住着文具一家,如果我写字写错了,像皮弟弟就会匆匆忙忙走出来帮助我改正错误。二楼住着直尺、三角尺、上数学课时尺子就会跑出来帮我画各种图案。三楼就住着各种颜色的铅笔,有黄的、有红的、有带花纹的、……,每当我写字时他们就会争先恐后的跑出来。看,文具们正整齐地、惬意的卧在屋子里睡觉呢!我一定会好好的爱惜我的文具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