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
课余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了。
小时候,我爱听故事。总是让妈妈讲故事给我听。后来我识字了,开始看一些儿童读物《马小跳》、《365夜故事》.......慢慢的就看一些名著之类的有《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爱的教育》《一千零一夜》《绿野仙踪》......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它讲述了又盲又聋的海伦凯勒坎坷的一生,她勇敢的面对生活,面对自己残缺的身体。她用常人无法想象的毅力完成了哈佛大学学业。她这种身残志不残,勇于在逆境中生存的精神给了我很大启示。
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的课外书也越来越多。通过看书让我懂得了更多的知识,也开拓了视野。我还要继续读下去,我想通过读书去了解整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