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文具8
.你问我最喜欢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我的文具盒。
看看我的铅笔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粉红颜色的米妮,正拿着书专心致志的读着。 它是一个布袋的。往下看:是一个用很小很小的铁盒固定的开关,打开开关,里面是一个“笔插”,右面是一个放尺子的尺子套,里面有:长尺、两个三角尺、还有一个“半圆”的尺子。把开关关上,上面还有一个用拉链固定的开关,拉开拉链,里面有一个用网套隔开的“双层夹包”,一边有:油笔、圆珠笔、可擦性笔、碳素笔、红笔。另一边有:改正带、橡皮、铅笔。
在文具盒的后边,有一行英文句子写着:“MicKEY.MoYSE.”(*^__^*) 嘻嘻…… 其实我也不知道它是什么意思!好像是鼓励我们学习吧!
有一次,上语文课,老师布置了作业,我正写着呢,一不小心把“旗”写成了“棋”,我心急如焚,这时橡皮弟弟从文具盒里叽里咕噜滚了出来,“哦,你这小子是来给我效力的吗?真是个„好士兵‟!”于是,我拿起橡皮,写错的字就不见了,真要感谢他呢!
这个文具盒已经伴随着我很多年了,虽然饱经风霜,但我还是很爱它。
文具盒啊文具盒,你永远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