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实小,我们的乐园
1【雁鸿】每当我踏着晨光走进美丽的校园,心中便涌起无限的激情与畅想,作为一名老师,我深爱着我的学生,我的事业,我的课堂。
2【亚琴】那一根根充满灵性的粉笔啊,搭起了一层层华美的楼梯,引导着我的学生们一步步走向知识的殿堂。
3【晓敏】教室里,书声朗朗,一只只荷满风帆的小船正在这里积蓄力量,准备远航。
4【卓洋】每当我踏着晨光走进令人心驰神往的课堂,一种无以言状的激动在我全身荡漾。
5【正畅】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爱着我的学校,我的班级,我的老师和同学。 6【陈颖】我喜欢每一个方块字,每一篇文章,每一列数字,每一个课堂,在知识的迷宫里我们品味着创造的乐趣,我们探索着真理,我们寻求着梦想。
7【晓青】每当我踏着星光离开校园,回头凝望,那不夜的灯火啊,竟和天上的星星一同闪亮。
8【李飒】每当我踏着星光离开课堂,回头凝望,每张课桌都留下我们欢乐的诗行。
9【雁鸿】多少次,孤灯伴我到深夜,为了某个问题,我冥思苦想,一座高山被征服,征服另一座高山又成为我新的梦想。
10【卓洋】老师,为了我们,岁月已使您两鬓染霜。您默默无闻,您辛劳有加,您两袖清风,您就不曾后悔过吗?
11【亚琴】每个人对人生的理解都不一样,其实,我很满足,因为我的学生们延续了我的生命,成为我人生最华彩的乐章。
12【晓敏】我并不贫穷,当一张张幸福的笑脸簇拥在我的身旁,我知道这是最宝贵的财富,当一张张贺信雪片般飞来,一种圣洁的幸福在我心底流淌。 13【晓青】我不是巨人,但我愿我的学生们能够站在我的肩上。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为孩子们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
14【正畅】老师,您说您还有一个梦想,就是让您的学生走遍大江南北,成为祖国的栋梁。你有何感想?
15【雁鸿】是啊,我愿做一缕春风,吹开满园桃李,我常想,人应该常有梦想,梦想是动力的源泉,梦想是创造的翅膀。
16【亚琴】当全国各条战线上都有三实小莘莘学子的时候,我会感到无限的骄傲与荣光,
17【晓敏】当你们飞翔到四面八方,用实力证明,三实小是学习的乐园,生活的乐园,人才的天堂。
20【卓洋】但不管飞到哪里,您都是我们最牵挂、最景仰的人;三实小,都是我们最魂牵梦绕的地方。
【师合】美好的光阴里,三实小抒写了自己的辉煌,我们也感到无限的骄傲和荣光。我们播洒着汗水,我们收获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