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的秋天
一个秋高气爽、秋色宜人的日子,我们一家来到了南湖公园。
一进南湖公园的大门,我看见了一个大花坛,花坛里有火红的一串红、金黄的菊花和五颜六色的牵牛花。它们争奇斗艳,十分漂亮。
离开了花坛,我们走在公园的石子路上,路旁的小花被风吹得轻轻摇摆,好像在向我们问好。树上的叶子也都变成了黄色,一片片叶子从树枝上飘落下来,好像漫天飞舞的蝴蝶一样,十分美丽。它们飘落在地上,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漂亮极了!
我们来到了湖心亭边,湖水清澈见底,水面被秋风吹起阵阵波纹,有几只飞鸟在空中飞来飞去。岸边的草丛变成了黄色,有些已经枯萎。我抬头看蔚蓝的天空,这时一群大雁飞过来,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说:“朋友们,再见了,祝你们过冬平安!”
太阳渐渐西沉,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离开了南湖公园,南湖的秋天真美呀!
我的梦想(我的理想)
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画家,我之所以想当一名画家,是因为我特别喜欢画画。
每当我看到作者画的祖国大好河山,还有争奇斗艳的花儿和栩栩如生的动物……这些都好像让我走进了一个美妙无比的世界,我很佩服这些画家们,把人间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描绘的那么真实,让更让多人来享受这大自然的美。
记得在我四岁那年,我画了一只大公鸡,由于我画的很逼真,连妈妈都不相信是我画的呢!这幅画妈妈一直珍藏到现在。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对画画的兴趣越来越浓。
我做了一个梦:长大以后,我成为了一名优秀的画家,我走遍了祖国的千山万水,画遍了祖国的每一个角落,还成功举办了一个画展。梦醒了,但我的梦想没有醒,我知道要想成为一名画家,要付出很多。所以从现在起,我下定决心努力学习,这样在画上才能有进步。我想: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能把画画好,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是一个比较开朗的人。爸爸高高的个子,有点胖。方形的脸上长着像月亮似的一对眉毛,眉毛下面的双眼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张厚厚的嘴唇,他留着一头短发,看着特别精神。我的爸爸很爱穿军装,他一年四季都穿军装,很潇洒的。
因为爸爸长得胖,我和妈妈经常那这个笑话他。于是爸爸下定决心减肥。他每天都很早起床,到公园里跑步。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爸爸减肥的决心都没有动摇。在爸爸的坚持下,他的大肚子渐渐地变小了,身体也变得更加强壮了。可是他现在还有一个缺点,就是爱吸烟。他每天都会吸很多的烟,家里到处是难闻的烟味,我和妈妈都很担心他的身体,希望爸爸能像减肥一样下定决心把烟戒掉,那样,我就更加喜欢我的爸爸了。
老爸,加油啊!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
我喜爱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天天陪我上学、放学和写作业。他就是我喜爱的米老鼠铅笔盒。
他的颜色是粉红色的,正面画着一只可爱的米老鼠。
只见米老鼠穿着一件红白相间的裙子在绿色的草地上跳舞,草地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有野菊花、向阳花还有喇叭花,美丽极了!反面画着一只可爱的小猫正在赶一群可恶的老鼠。
我的文具盒有两层,第一层,放着活泼可爱的橡皮,
挺拔的尺子,还有性格爽快的钢笔。第二层,放着一个黄色的小鸭子改正带。每当我在写作业的时候,文具盒总是在一旁默默地陪伴着我。当我做数学题时,文具盒好像在说:“小主人,别害怕,数学题你一定会的!”有了文具盒的鼓励,我认认真真地把数学题做完了。
文具盒天天陪伴着我,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欢他。
你好,我的名字叫大熊猫,我长着白白的脸,黑黑的鼻
子,我的羽毛软软的,我的眼睛黑黑的,就像戴着一副黑色的墨镜,你们看我帅不帅?我的个儿挺大的,有几百千克,可我的寿命很短,只能活到20岁。我可以自豪的说,我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我还是国宝呢!我最爱吃竹子了,它嫩嫩的可好吃了!人人都有愿望,我的愿望就是能照一张彩色照片,我相信你们也会喜欢我的。
沈洋:
下午我来找你,你不在。明天下午两点半,我想请你和我一起到新华书店买书。如果你同意,请你打电话告诉我。
王路
我昨天晚上睡觉着凉了,早上起来头疼,还有点发烧。上午妈妈要带我去看病,请假半天,请批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