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怀念我那刚刚过去的日子
怀念我那刚刚过去的日子
感受到初中与小学的不同之处,同学变成熟了,知识更深奥了,老师的要求更高了。总而言之,初中生活是一个提升自我的新阶段。但我更怀念小学时光的美好生活,轻松的课程,开心的时光,还有纯真的同学,我们无忧无虑的在操场上奔跑,打闹。对老师豪不畏惧,与老师开玩笑。。。。。。那段日子让我留恋,可是时光老人并不允许我停留在那段幸福日子里,所以我只能用怀恋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怀念过去
今年我上六年级了,马上就要升入初中了。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有多少快乐,伤痛,喜悦,幸福的笑声和悲伤的泪水融合成一个个和谐的音符。时光荏苒,又想起了往事,那感人的一幕幕在我的脑海中回荡,仿佛一切就发生在眼前。
那是一个冬季的夜晚,窗外大雪纷纷,我的额头滚烫滚烫,难受极了,这是老师如雪中送炭,把我背到医院,道路十分光滑,老师几次险些跌倒,为了不让我受伤,他尽力的保护着我。到了医院,他又是给我找医生,又忙着照顾我,生怕我再受什么伤。终于,我安顿下了,但老师却累得满头大汗,早上起来,我的病好了,老师累的那美丽的容颜上出现了一圈黑眼圈。
还有一次,成绩一向
好的我不知为什么考了90分,我原本老师会狠狠的批评我一顿,可是,老师非但没有批评我,还给我仔细的讲解,我冰冷的心被老师的话语融化了。
全班同学团结一致也为我们班夺得了很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