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400字精选)二
现在的房子很不方便,我设计的未来房子能解决这些问题。
我设计的未来的房子,是个防护高手,地震震不倒,龙卷风卷不破......人们再也不用为天灾而烦恼了。
我设计的未来的房子,它的前门有5个按钮,第一个是无中生有系统,只要输入你所需要的物品,不到一分钟,你就可以拿到你所需要的物品。第二个是点歌系统,只要你输入你要听的歌,不到一秒钟,歌就已经响起。第三个是移房系统,只要你输入你要移的地址,不到一分钟,系统就将房子移到了你要移的地址。第四个是监控系统,只要轻轻一按,就会有24小时的监控。第五个是电梯系统,只要轻轻一按,电梯就来到了你跟前。
......
我的设计房子好吧?想住上的话,过10年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