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400字精选)
在生活中,常常有许多问题需要科学技术来解决。
我希望未来的房子能让人们感受到科学技术的神奇。
这种房子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发生变化。春季,房子四周的墙是绿色的,上面画着许多嫩绿的小草和发发了芽的柳树,使房子充满了春天的气息;夏季,它就变成有太阳光照射的茂密的树林,使房子充满了浓浓的夏意;秋天,它就变成丰收的田野,到处是一片黄澄澄的稻子,果树上挂满了成熟的果子,使房子充满了丰收的喜悦;冬季,它就变成雪的世界,小朋友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使房子充满了浪漫的情调。
屋子里还有许多精致的设备。每间屋子里都装有空调机,它会随着外界温度的变化而自动调节温度,满足人们的需要;桌子是电脑控制的,可以自动开关,只要人一进去,它就会自己启动,摆放在主任需要的位置。桌子上的电脑也很神奇,平时你可按不见它,假如房子主人有了需要它的念头,它就会自动显现出来供人们使用;电视机也是自动开关的,当你有看电视的欲望时,它就会自动搜索你喜欢的节目频道,以供你欣赏……
朋友们,怎么样?未来的房子够神奇吧?为了实现我们的愿望,让我们共同努力,学好科学技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