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xx年,有一种高科技房子被我发明了出来,现在千家万户都住在我发明的房子里。现在我就介绍给你停吧!
我发明的房子在外观上与以前的房子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它的颜色改成了黑蓝色,当然啦也不是一定都是黑蓝色的,你只要对房子说出其他的颜色,房子就能在0.001秒的时间就可以改变颜色。
现在说说门口吧。房子的门口有一个指纹认证装置,房子的主人自己的手指放上去房子的门就会自动开的,这门可不是说开就开的,如果你是没有被电脑记录的陌生人,房门绝不会打开,在这时,只有主人去把门打开,门才会开。
从门口进去之后,就到了客厅,客厅里面有一个大大的电视机,大家不要以为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电视机,因为它内有乾坤,这一部电视机可不一般,在你打开电视的时候,会有一些光把你带进电视机里和电视机里的人物一起冒险,游戏。
从客厅走进去就是厨房,厨房里面有一个机器人正在待命中,如果在主人下达命令之后,它就会马上投入工作,在他拿菜,洗菜,炒菜的过程中,用了不到5分钟,大家可能会担心菜不够熟,不过请不要担心,厨房里面的炉子的火候是恰到好处的,而且机器人的手艺非常好,不用担心不熟的问题,你们不用管。
从厨房出来就是卧室,卧室里面有一个小形电脑,电脑里面有听书,看书,游戏,闹钟等功能。其中闹钟是不一般的,闹钟--顾名思义就是很吵的钟,但是我的闹钟可不是把人吵醒的而是把人从大脑中被换醒根本不需要一点儿声音就可以达到叫醒人的目的。
从卧室出来就是洗手间,洗手间里也有一个机器人,而这个机器人的功能则是帮助自家的宠物上厕所,这样就不会让家里又脏又臭了。
洗手间旁就是洗澡间了,澡间里也有一个机器人,他的功能是:帮助我们洗澡。他的身体的中间有一部电视机,可以让我们在洗澡的时候一边洗一边看电视,这样一来,机器人在帮助我们洗澡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看电视了。
在房子里面还有一个帮助妈妈照顾小bb的机器人,那一位机器人会像妈妈那样照顾小bb的,间值就和真正的妈妈一个样,而且那位机器人还有很多手,在照顾小bb的过程中还可以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等主人回来以后会非常的开心。
在房子里还有一个房间,那就是虚拟房,在虚拟房里有上百个电脑,当人站在房中心的时候,电脑就会跟据你所想的内容,而打造出一个虚拟世界,就好像身历其境一样。
这就是我发明的房子,你想要吗?在这时我听到了:起床了,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这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是在不久的将来,这种房子一定会问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