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我很爱我的妈妈,但妈妈更爱我。
每天清早,妈妈都会早早的起床给我做我喜欢吃的饭菜。然后急急忙忙的送我去上学,并一路上不断的嘱咐我:“李云龙,你要在学校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之后,他便和爸爸开着车去上班。一天当中,妈妈为了我不停的奔波在街头和五莲的路上。我觉得她很辛苦。
记得有一次,我的嗓子发炎了,妈妈非常着急,妈妈飞快的开着车把我送到医院。一路上,妈妈焦急不安,豆大的汗珠从她脸上一滴滴的掉下来。那一天,我看到了妈妈对我的爱。那份爱的色彩是那么那么鲜艳,那么那么美丽。 所以,等我长大了,我要好好孝顺她,像她爱我一样的去爱她! 妈妈的爱
我的妈妈,是一位非常能干的家庭主妇,每当我做错事时,她则会毫不留情地批评我、教育我。
记得那是一个阴雨连绵的星期天,我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奶奶来了,我仍然看我的电视,对于奶奶的到来完全不理睬,奶奶便唠唠叨叨地说我不礼貌没规矩。这可把我惹火了。我猛地站了起来,冲她吼道:“有完没完,烦死了,从哪儿来滚回哪里去!”奶奶呆了,哭了起来。正在厨房做菜的妈妈闻声而来,奶奶便说;“你的女儿太气人!”便一五一十地说给妈妈听,妈妈觉得我太过分了,便拿起衣架把我打了一顿。我疼得哇哇大哭,妈妈还当面让我给奶奶道歉,我有些不情愿地向奶奶认了错。
奶奶走了后,妈妈拿药帮我擦,解释说:“孩子,这是你的不对!小孩子应该懂礼貌,尊老爱幼,奶奶老了,哪经得起你这番无礼!有礼貌,人缘才好,集体生活才能立足。可是妈妈刚才也打得太重了??”望着妈妈帮我擦药时那心疼的神情;望着妈妈为我操劳而出现的皱纹;望着妈妈为我操心而长出的白发。我心酸极了!
妈妈为家付出太多了,调皮的我们总是玩捉迷藏而把家弄得一团糟,这时,妈妈并没有生气,反而用她那双灵巧的手又把战场似的家变得整齐漂亮。 妈妈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