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妈妈的作文
随着年龄的增大,我慢慢懂得了父母的关心,心里有说不出来的感激。假如我是一只远航的船,父母就是我永远扬起的帆。我爱爸爸,爱妈妈,但妈妈的心最细,是最关心我的人。 我的妈妈很和蔼。她教给我怎样做人,告诉我要懂得如何去爱别人,让各种人都得到关爱,由于爸爸工作繁忙,一大堆家务活都堆给了妈妈。妈妈从来不埋怨一句,只是默默无闻地为我做饭、收拾家里。有时候,我写完作业后,她会带我出去玩。这时候我发现她变得那么活泼,那么开朗,爱说爱笑。她会听我说学校里的事情,还会猜我给她出的谜语、脑筋急转弯。当我有什么心里话时,我都会告诉她,因为她是最关心我的人。我在妈妈的关心下活得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肉,使我成长,父亲给了我骨骼,使我站立。母亲给了我一种启示,给了我一种教训,给了我受益终生的爱与关心,而这种关心和爱是母亲一生的付出。
关爱老师
关爱我的王老师 想起王老师,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满了感激之情。星期三中午放学后,因妈妈不在家,我不知道该去哪里,正在焦急的时候,王老师走了过来,她看着我亲切地说:“跟老师回家吧! ”看我还在那里犹豫不决,王老师伸出手拉着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我感到她的手是那么的温暖。到了王老师家,王老师端上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让我吃,我看着王老师那温和的目光,一点都不拘束了,美美地吃了一顿。吃饱了,王老师好像知道我想睡觉一样,对我说:“你去
睡一会。”我躺在床上不一会就睡着了。睡得可香可香了。王老师轻轻地叫了一声我就醒了。我很奇怪在家里妈妈要喊五六遍才醒来,怎么王老师叫一声我就起来了? 王老师带着我去学校,在路上我看着王老师那和蔼的目光,心想:她在上课时的目光很严厉,现在怎么变得那么温柔啊! 我感谢王老师对我的关爱。她的爱是我学习的动力,我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绩来回报老师的爱。人与人之间的关爱
关心同学
下课了,同学们三三两两走出教室。“啪??”忽然身后转来一阵声音,我回头一看,只见一个水桶直直地躺在地上水流了一地,陆铁洪在那里抱着脚发出“哇哇”的怪叫声,只
见他脸色苍白,脸上的肉一震一震的。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我们班几个大胖子在搬水桶,可他们力不从心,水桶一下子掉在陆铁洪脚上。我想:这么重的水桶从空中掉到脚上一定很痛。我们班几个爱管闲事的人说开了,有的说陆铁洪骨折了,有的说陆铁洪骨裂了,唉,还是凶多吉少啊! 这时刘亦杉拿来了拖把,把地上水拖干了,马科捷扶着陆铁洪去办公室了。我想:我也要帮帮陆铁洪,虽然他在平时也要欺负人,但在要紧关头也不能看着不管啊!于是,我跑到楼梯上,对陆铁洪说:“陆铁洪,我来扶你上楼!”陆铁洪脸色苍白地对我说:“谢谢。”于是,我们把他扶到了办公室,对胡老师说了事情的经过。胡老师给陆铁洪涂了点红药水。之后,胡老师又带陆铁洪去医院里检查。班级里安静得出奇,大家都希望陆铁洪没什么事。三十分钟过去了。陆铁洪精神十足地回来了,后面还跟着胡老师。进来时,陆铁洪灿烂地对
我们一笑。胡老师对我们说:“没什么,只是一点皮外伤。”大家都松了口气。
忽然,我觉得,空气中弥漫着一种友谊的气味,再望着陆铁洪的笑脸,我感到很欣慰。
关心同学的事 关心如春日的清风,吹散冬日的寒冷;帮助如夏日的小雨,带走热的气息;宽容如秋日成熟的果实,给予人们丰收的喜悦;有爱如冬日的火把,点亮每个人的心。
提到“关心”“、帮助”等词语,总让我不知不觉的想起以前的那两件事。时光的齿轮开始倒流,我的记忆又回到了那天气晴朗的时候。
那一次,我的脚扭伤了。我上厕所、吃饭都不方便。但是,我的好朋友戴凯乐什么也没说,立刻把我扶到厕所去。中午她也就说了一声:“严也,我帮你端饭菜。”就这样她经常什么也不说,看见我要上厕所去扶我,中午吃也就说:“严也我帮你端饭菜。”
那天下午放学了,我和戴凯乐去邹庆庆家过生日。在她家吃完了后,我们准备回家了,但是,我想:自己身上没有钱,走路回家又太晚了该怎么办呢?就在这时,戴凯乐说:“你三轮车坐车回家吗?”我摇了摇头。她又微笑的说:“那你坐我爸爸的车回家吧。”我连忙说:“不用了,不用了。”戴凯乐不客气的说:“没关系的。”于是我就坐她爸爸的车回家了。作文
经过这两件事情,让我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是多么深,同学之间的关心就在我们身边!
一个关心同学的人 我们班有一个十分可爱的人,她笑时两颗两颗大门牙别有一番韵味,你一定猜到 她是谁了吧,没错,她就是薛亦蕾。
今天真令我郁闷,因为全班唯独我一人没拿到黄冈达标卷,我一向按时上交,怎么说......不顾多想,我就向老师借了一张卷子暂时应付一下。下课后,同学们都各做各的,各玩各的,根本没人帮我找黄冈,更没人道一声:“你的黄冈找到了”。忽然我发现薛亦蕾正在存放黄冈的柜子前转悠,还不时托托腮帮子,抓抓头发,一副难题未解的样子。我心一惊,难道她在帮我找黄冈?我不敢想,便继续埋头做作业,可没做几题好奇心却指使我继续观看。正当我放下笔,抬起头时,竟发现薛亦蕾从柜子后面抽出一本黄冈。她迅速翻开又合上,双手合十夹着那本黄冈,拍了拍上面的灰尘。望着她惊喜的背影,我想她一定在笑,两颗大门牙也在笑。“李慕颜你的黄冈!”她快步走来,略带自豪地挥舞着黄冈对我说。我看着她和她那对可爱的大门牙,笑了,她也笑了。事后,红老师表扬了薛亦蕾说她忧她人之所忧,想她人之所想......
她又笑了,笑得那么开心,两颗大门牙在那一刻显得异常可爱,我知道,她准是一名天使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