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熟悉的人是爸爸,因为爸爸善良。能干。
我爸爸身高1米67,体重微胖,宽宽的肩膀,像一座铁塔呀!
记得有一次,爸爸下班了。一到家,他立刻放下公文包,系上围裙,钻进厨房忙碌开了。那“哗哗哗”的洗菜声。“嚓嚓嚓”的切菜声。“刺啦刺啦”的炒菜声,犹如一首热情奔放的厨房交响!让妈妈听了陶醉,让我听了感动——爸爸,您真好!为了这个家,您辛苦了!
用不了多久,爸爸的拿手菜就流水般地上了桌。清香爽口的四季豆,香辣鲜嫩的麻婆豆腐,香味扑鼻的油煎黄鱼„„当然,最美味的,也是我最喜欢的,就是老爸的姜葱炒蟹。那张牙舞爪的“横行将军,”一经老爸的手,威风顿时,
被炒得油汪汪。热腾腾的,蟹壳的红,蟹肉的白,老姜的黄,小葱的绿,单凭这道菜的颜色,就已让人垂涎欲滴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能干。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