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大桥,叫做伊河公路桥。桥上从早到晚都是走不完的车和人,然而这大桥也无半句怨言默默地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这座桥从远处看想一个巨人似的,把淮河两岸连接在一起。桥上的钢筋就像竖琴的弦,无时不刻都在弹出美妙的乐曲,使人们脱离了疲劳、困乏。这座桥使淮河两岸的人增强了沟通、交流。这时,我想到了这样一幅画面:许多工人在不分昼夜的建造这座桥!对呀!是那些伟大的工人们用他们那无私的奉献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夕阳西下时,白天有些混浊的河水现已变的异常美丽。那一个个站地笔直的路灯多么像忠实的看桥人一直站到深夜。
啊!伊河大桥你是伊川的明珠,伊川的骄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