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很美丽》
我们的校园很美丽。
向北走进校园,对面就是四层高楼,这就是我们的主教学楼,教学楼的最上面有很多小旗子,有黄的、有红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教学楼的东边还有一幢更高的楼房,它的旁边还有花坛,花坛里面有很多草,这些草都挺直着身子。精神十分饱满。
教学楼的正前方是操场,操场西边有很多树。其中有一棵是松树,它的叶子像一把大扇子,下面有很多树枝,每个树枝都有几片叶子,像个小树,树枝下面有蚂蚁、螳螂等动物在里面玩耍。
操场的西南角有沙塘,沙子在阳光下金光闪闪,像一堆金子,沙塘里有很多体育运动器材。
操场西边是篮球架,一到体育课,老师同学都在篮球架下大篮球。操场正中间是旗杆,高高的旗杆上挂着五星红旗,五星红旗迎着风在空中飘来飘去。
小朋友们,你说我们的学校美不美?
洛河东侧,有一个美丽的校园,那就是我们的哲商现代实验小学,今天,就让我带你们到我们的校园参观一番吧!
刚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个大花坛,四季开花,漂亮极了。花坛旁边有一棵大树,非常高大。花坛的前面就是我们的综合楼,楼里设有乒乓教室,电脑教室、科学教室、美术教室等,是我们课外活动的好去处。在那里,我们学到了很多课堂上没有的知识,还锻炼了自己的体能。
综合楼旁边就是我们的艺术楼了,我们可以在那里画画、练字、还有唱歌。总之,你想发挥一下自己的艺术才能,那么艺术楼是你最好的去处了。但是训练是很辛苦的,在那里,我真正的体会到了那句老话:“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从艺术楼过去,那就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教学楼,远远地,你就可以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大家都在努力学习呢。
最后,大家可以看到我们校园的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操场,那是我们的乐场。每当下课铃一响,操场上马上沸腾起来了。大家你来跳绳,我来跳马。你来跑,我来追。每个人都玩得很尽兴。可惜课间时间太短了,才短短地十几分钟。我们都好盼望时间能多一点,让我们能多玩一点。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在这里我们快乐的学习,尽情的玩耍。
我们的学校——西尚壁小学,坐落于东方新城的对边它是一座美丽的学校。下面就让我带领你们参观一下吧!
进了大门,就到啦我们的综合楼。我们的综合楼是灰褐色,走廊内墙壁上悬挂着各种展板,还张贴着不同的宣传画,内容丰富多彩:有名人名言、有伟人画像、有中国五十六个民族介绍、有中国杰出人物介绍、有温馨的提示语……每层都有四五个教室。都有钢琴室、民乐室、军乐室、声乐室、书法室、微机室……上这些课的时候老师都会带我们去上课时该在哪个教室。
再到操场参观一下吧!我们的操场是一个45000平方米的大操场,我们可以在美丽的塑胶操场上嬉戏玩耍了。在操场西面墙边立着一排体育器材,还有两棵新栽的高大的水曲柳树。 我们的主教学楼在综合楼的后面,我们的主教学楼也是灰褐色。每层都有六七个教室, 教学楼前还有两个美丽的小花坛,小花坛里种着一些野蔷薇、串红等鲜花,到了春天,这些花儿就竞相开放,好像在比美呢!
欢迎来我们学校做客,我们学校还有好多美景等着你们来参观呢。
四年二班 肖扬
欢迎来到钱塘文博小学,这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其中最美丽的就非孔园莫属了。
孔园位于大操场的西边。来到孔园,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孔子雕像。孔子雕像大约三米高,用洁白的大理石雕刻而成。只见孔子慈祥的站在那,似乎在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在孔子的左手边,有几竿翠竹。那翠绿的颜色,和洁白的大理石相互映衬,真是妙不可言。
孔子雕像脚下是一个小鱼池,几只小鱼苗在水中若隐若现,在假山下嬉戏着。在小鱼池的正中央,有一股小喷泉,丁丁冬冬的泉水从假山上直流而下,那声音真好听!
鱼池旁是几级台阶,在台阶的上方,错落的摆放着几个骰子似的物体,上面写着:宽、敏、惠、恭、信。在台阶的两旁,种上了芬芳扑鼻的茉莉花。
这就是多姿多彩、美妙的孔园!
俞王梅
走进我们美丽的文博小学,是前操场,操场的西边有一座孔子像孔子像的身后是一从翠绿的竹子,身前是一眼清泉.
那翠竹绿的那么新鲜,让人看着非常舒服,仿佛引来了一只小熊猫,一阵风吹过叶子‘沙沙’响好像在唱着快乐的歌。
还有清泉,清泉的水那么绿,水里还隐隐约约的出现了几条小鱼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
除了这两样还有台阶、花圃,先说台阶吧!这台阶真好玩走上去脚下会‘哒哒’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