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学校那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楼房,我喜欢宽敞明亮的教室,我还喜欢生机勃勃的花园,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宽阔美丽的操场。
穿过博文楼,迈过几十级阶梯,就来了大操场。抬眼望去,操场对面的左侧便是升旗台,中间立着一根旗杆,每当开校会时,五星红旗便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翩翩起舞。升旗台右侧是正方形舞台,舞台的前面一排整齐的万年青,郁郁葱葱,从远处看就像一个个翠绿的毛绒球。舞台的四周是一幅幅精美的图画,上面写着我们的校训“一步一梯,力争上游”,时刻激励我们努力向前。这个舞台上承载了我们学习中许多快乐的事:有同学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在这里上演;有老师们在舞台上对我们进步的褒扬;有小朋友们展示才华的身影;还有我们课间十分休息的乐园„„ 站在舞台前,我仿佛看到同学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也仿佛听到了同学们欢乐的笑声,还仿佛体验到同学们接受颁奖时的喜悦。
环顾操场四周,处处景色迷人,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左右两边的花草树木。春天树木抽出新鲜的绿芽;夏天树木枝繁叶茂;秋天硕果累累;冬天傲雪挺立。我喜欢舞台四周的塔松,它们高大雄伟,十分挺拔,一年四季苍翠欲滴,激励我们永远奋发向上。花影下,树荫中,还有小草和麦冬星星点点,给校园披上了绿装,带来了生机。
我喜欢学校的操场,它是我们放飞梦想的地方,是我们人生起航的舞台,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