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个万里无云、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建设路小学正挥手向我们告别。想到我即将离开慈爱的老师,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心里充满了不舍。
漫步在这个校园里,一草一木都是我的朋友,与我有着深厚的感情。田径场上有我们洒下的汗水,跆拳道馆有我们付出的艰辛,科技室有我们挥洒的智慧??马上我们要离开母校了,但是这些汗水、艰辛、智慧 永远不会消失会代替我们伴随母校成长。
一桩桩、一件件往事历历在目,有如人生道路上流光溢彩的珍珠。同学们的欢笑声、读书声又重新浮现在脑海里。我还记得在洋沙山烧烤时,同学们在海边捉螃蟹;在清明节扫墓时,同学们在山上为烈士们献白花;在科技节上,同学们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班级得了许多奖;再英语节时,同学们精心准备,把一句句英语句子牢记心中;在“六·一”国际儿童节上,同学们快乐地游戏着??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田上,我永远不会忘记。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您养育了我这么多年,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学到了那么多知识。再见了,尊敬的老师,您为我付出了无数的心血,教了我那么多知识、道理。再见了,我的同学们,我们不能在一起玩了,要与新朋友一起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