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小学六年级毕业演讲稿》
2015小学六年级毕业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转眼间小学六年的生涯过去了,我们都要踏入中学的大门进入一个新的环境。同学们一起团聚,享受着师生之间的深情回忆我们小学生活里的酸甜苦辣,回忆我们曾经一起在各项比赛中团结获胜的喜悦心情,我们曾经在一起欢乐,一起学习,一起戏耍这一切使我们的心牢牢的系在一起,即便明日的我们各奔西东,很难再相聚集,但我坚信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因为我们曾经是小学的同学,是儿时的伙伴,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互相想起,互相帮助,因为我们是潼川小学的同学."兢兢业业育桃李 勤勤恳恳作园丁''亲爱的老师我们马上就要和您分开了,你知道我们此时此刻的心情吗?我们多想在母校多待几年,可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再见了亲爱的老师。您的学生即将离开您,离开我们亲爱的母校,开始我们全新的中学生活,进入一个全新的学习阶段。
小学六年的时光过得总是那么快,是三小让我们过得既快活又有意义。在此同时,我们还必须感谢辛勤的园丁----各位无私奉献的老师们,每天都在为我们而操劳,让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敬意!
即将离开我待了六年养我,育我的母校!!心头点点滴滴都是感谢!!回忆一切快乐与泪水的时光我感慨万千,尤其是书!书啊书,是你给了丰富的知识,是你给了我合格的文凭,是你改变我的命运和前途,也是你让我走上了人生新的一级台阶。让我知道在知识的海洋中吸取知识的同时,让我更加懂得:知识是无穷无尽的!记得每一次获奖都感慨万千~~~感谢老师,感谢精心培育我的母校!!我觉得书是我最好的老师和朋友,它充实着我的生活,拓宽着我的视野,丰富着我的知识,提高着我的才华。困难时,它给我以提醒和帮助;顺利时,它给我加油和鼓掌,是它伴随着我一步步走向成功。
上了初中我们更要努力:
经历了一次次测试的紧张和忙碌,我想我此刻的心情纵然喜悦,也掩不住回忆与留恋。这六年的路,我们走的辛苦而快乐,六年的生活,我们过的充实而美丽,我们流过眼泪,却伴着欢笑,我们踏着荆棘,却嗅得万里花香。六年的岁月,2190个日日夜夜,听起来似乎是那么的漫长,而当我们面对离别,又觉得它是那么的短暂。
六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但很多记忆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珍重的收藏:葳蕤的梧桐树,宽阔的操场,如画的长廊,明亮的教室...... 我们一定还记得刚入校时你我所立的雄心壮志,一定还记得在教室、图书馆和实验室中你我孜孜不倦学习、研究的身影,一定还记得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习题获得突破时你我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一定还记得在运动场上你我生龙活虎的锻炼场景..... 太多太多的情景值得我们去回忆。三小六年,我们更进一步学会了分析与思考,学会了丰富与凝练,学会了合作与竞争,学会了继承与创新,也进一步学会了如何不断超越、突破自己的极限而成长。如今我们就快要毕业了,所有这些温暖的记忆都将铭刻在我们内心深处,那是我们生命中最难忘的日子。
喜欢好友常说的一句话:“我们都是只有一只翅膀的天使,只有互相拥抱才能飞翔。” 六年的同窗友谊,让我们学会了彼此相信并依赖。六年的生活,我们都有过低谷,但我们相互扶持、鼓励,朋友温馨的笑容、班级温暖的气氛,让我们都走了过来,让我们学会去爱、去坚持、去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