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关于小学毕业的演讲稿》
2015关于小学毕业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仅仅剩了55天。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涯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忘不了,美丽的校园!你像一位温和而又淳朴的母亲,你用你那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吸取了足够的营养,来为以后做了一个完美的铺垫。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教诲,从点、横、撇、捺、到加、减、乘、除,都是您,费尽心思,把我们从不懂事时的小孩子,到懂了很多道理的大孩子时,我们发现你的头发正在一点一点变白,身体一点比一点弱,当我们看见您心脏病复发的时候,看到您胃病发作的时候,看到您挺着疼痛为我们上课的时候,我们的心如刀绞,大明湖您对那些不听话的学生发火的时候,我们知道,那是你对他们好------总之,老师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不都是为了让我们考上一所好的中学,都想让我们长大成才吗?让我们向敬爱的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吧!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们!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美好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情厚意。六年了,转眼就快要到了分手的那一刹那了,心中怎能平静下来呢?
对母校的回忆是美好的,对母校的激情是无限的,让我们好好珍惜在小学的时光吧,我相信,20年后,我们一定会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