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的景色
我的家乡可美丽、漂亮了。
春天,一棵棵挂花树开花了,一阵阵清香飘荡在家旁,只要一走出家门就能闻到桂花的清香。桂花还可以做茶叶,在树上,把它一朵又一朵的摘下来,在炎热的天气里晒上几天再把它放在瓶子里放上五六个月,就可以泡茶了。
夏天,荷叶在小河中长着,花开了粉红的花瓣展开,里面有像碗一样的东西,碗里放着一颗颗可以吃的小莲子。
秋天,一棵一棵的果树结果子了,有橘子、橙子……那橙子又大又黄,而且还很甜,橘子也一样好吃极了。
最美的就是冬天了,雪花空中飘荡,到了中午,伙伴们在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等。
你们看,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没有宽阔的马路,也没有车水马龙的喧闹。但它却以那独特的美景深深的吸引着我。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山上的积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小草把头探出来,伸了个懒腰,瞪大眼睛好奇地望着世界。
夏天,树木长的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山谷封得严严实实。烈日下,蝉热得不停地叫着,狗热得吐出了舌头。人们在大树下乘凉……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金色的玉米棒子伸出了头,沉甸甸的谷穗笑弯了腰 ……果园里,秋姑娘打开她那五彩的化妆盒,把海红果擦的通红,把葡萄涂的紫莹莹。好一派丰收的景象。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漫山遍野都披上了银装。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雪后初晴,天格外的蓝,空气格外的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