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三:小学六年级毕业感言
小学六年级毕业感言
毕业感言范例一
六年的时间,既不多,也不少。同学们都彼此希望时间能够停止,不再向前流动。然而时间依旧那么不紧不慢的再走,竟如流水一般地从我们指缝间流去,“滴答滴答”声中流去。当我们发觉想要去抓住它时,它已经消隐无踪。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我们即将迎来生命中第一个“离”。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惜别。我们每天上学,每个人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仿拂有千万朵鲜花同时绽放。但我们心中清楚,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种淡淡的惆怅。
毕业了,送你一个粽子:配料:友谊。帮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