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母校》
再见了,亲爱的母校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的学习生活转瞬间就过去了。而今,我们即将毕业。在即将离别母校的时刻,我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每个人的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往事,
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样熟悉,那样亲切。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的教诲,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从开始学
枯燥的拼音字母到能写朗朗上口的作文,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杨老师,还记得吗?还记得我这个曾经口吃的学生吗?我从小口齿就不伶俐,说话吃力,上学了,同学们叫我“小结巴”,我伤心透了,恨自己,经常偷偷地哭,父母带我到处求医寻药,都没见效,而您对我关怀备至。有一天,您把我叫到办公室,送给我一本《绕口令》的书,温和地嘱咐我天天读,天天背。是您那温柔、期待、信任的目光,和蔼真诚的神情鼓舞了我,在您的指导下,我苦练说话本领,终于改掉了口吃!在年级朗读比赛中居然
获得第一名!这次比赛我会牢记一辈子,因为这项荣誉里有您的一份心血。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情厚
谊。六年中,我们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岁月,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曾经在平整的操场上尽情玩耍。六年了,转眼间要分手了,心中怎能平静呢?记得四年级时,身高体胖的我不慎被玻璃扎伤了脚,行走困难,是你们,比我瘦小的同学,替我背着书包,搀扶着我,一步一步艰难地上下楼梯,是你们,使我没少听一节课,没少做一次作
业。这种亲如手足的同窗情谊我怎能忘记?
忘不了,美丽的校园!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
壮成长,在这里,我们受到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养成了奋发努力、团结友爱、讲究文明、遵守纪律的好作风。我们在您温暖的怀抱中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
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谢是真挚而无尽的。让我们再次感谢老
师们的辛勤培育!再见了,哺育我们成长的母校!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的学习生活转瞬间快过去了。而今,我们即将毕业。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我们依依不舍,每个人的心中充满了留恋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学生活历历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么熟悉,那么亲切。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忘不了您那谆谆的教诲。从开始学拼音字母到能写琅琅上口的作文,您为我们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忘不了我们朝夕相处的那些时光,忘不了我们结下深厚的情谊。六年中,我们一起度过这段美好的岁月,我们曾经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曾经在平整的
操场上尽情玩耍。六年了,转眼间要分手了,心中怎能平静?
忘不了,美丽的母校!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长。在这里,我们获得了知识的琼浆、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对母校的回忆是温馨而美好的,对母校的感谢是真挚而无尽的。让我们再次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
再见了,母校!
时光如流水,从我们身边静静流过。我们马上就要告别五年美好而难忘的小学生活了。心中涌起一股难以抑制的留恋之情。啊!五年了,母校!曾经我生活的母校,嬉戏的母校。这里的一草一木,我是那样熟悉,无论走遍天涯海角,都不会忘记。
母校就像一片欢乐的森林,我们在里面勤奋地学习着,尽情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露。它用知识哺育我们成长,它让我们积累知识,扩大视野。
每天早晨,当第一缕阳光投进学校,我们的欢声笑语顿时荡漾开来。整齐的朗读声响彻整个校园,听着听着就仿佛沉醉在了书的海洋中。在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下课铃响了,校园立刻沸腾起来了„„
敬爱的老师如同一棵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在课堂上,老师耐心地向我们传授知识。我们有什么不懂,老师就一点一滴地教育我们。看到我们的每一步进步,老师脸上都甜甜地笑着。看到我们的一点退步,老师就皱起了眉头。老师就如同我们的父母,在我们的每一步成长中都离不开老师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