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记得法国作家大仲马说:“一个人活在世上,应该有与命运较量的勇气,要有创造一番事业的决心和信心。”是的,做事是一个人活在世上的关键。六一前夕,我校举行了经典诗文 节目汇演,而承担这一任务的是语文老师,让语文老师排节目,有点强赶鸭子上架。可我们学校的语文教师没有丝毫怨言,积极想办法,搞策划,精心编排,在他们的精心指导下,一个个精彩纷呈,构思巧妙的节目展示出来了, 并且受到科教局领导、家长代表以及前来参加我们活动的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赏。这中间凝聚着他们多少心血和汗水,发生了多少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我们不敢想象。今天,我们借表彰会的时间,让备课组长把本组的活动进行总结。以便让他们的精神激励每一个实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