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意义的活动400字
大家都应该做过许多活动吧?我也不例外。我做过的活动有许多,如:捉迷藏、看蚂蚁等等。但是有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使我难忘。那次活动就是——去野炊。
记得有一次,学校组织同学们去郊外野炊。到了指定的野炊地点,老师把我们分成几个小组。一开始,我们都挑些简单的活儿做,那些重活儿都没人愿意去做。过了半天,我们还是搞得一团糟。而在这个时候,旁边的小组已经传来饭香了。我们十分奇怪:为什么他们能做出这么好的饭呢?原来他们各自分工合作,并不只为自己着想。我们看了,十分惭愧,重新分工后,我们又忙开了。我们有的捡柴,有的打水,有的砌锅,有的洗菜,有的切菜……过了一会儿,我们的锅里也传出了香喷喷的饭味了。再过了一会儿,菜也都煮熟了。我们就这样,吃了一顿自己做的饭。 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因为它不但使我们高兴,而且它还教会了我们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要团结,不能只是为了自己着想,而该多为别人、为大家着想,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作者 minnie1995 发布于 2011-10-15 有856人读过
在我的记忆当中,拔河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拔河能使人们团结。在拔河比赛里,单靠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只要大家把力量团结起来,力量就可以变得大起来,无坚不摧的。团结就是力量。 初一的时候,学校举行了年级制的拔河比赛活动,参加的年纪要求每班选出10名同学参加拔河比赛。老师挑选了10名男生参加拔河比赛,其他的同学都是拉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