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300字_幸福、快乐的一家
我生活在一个平凡的家庭里,虽然,不富裕,但我觉得很幸福,也很快乐。
我为什么觉得很幸福呢?因为我有一个好妈妈,也有一个好爸爸。我的爸爸、妈妈都是仪征中学的老师,他们俩都是尽心尽力教书的好老师!妈妈不但在学校认真的教书,做一名好老师,而且在家里也会亲切地指导我作业,努力做一名好妈妈呢!这让我觉得很幸福!当然,我的爸爸虽然工作忙一点,但也总会抽出时间,和我一起阅读美文,一起写读后感。这让我觉得很幸福!
我为什么觉得很快乐呢?虽然爸爸、妈妈要起早贪黑地上班,但一到暑假或者寒假,就一定会带我去游山玩水,我在这旅游过程中也明白了许多深刻的道理!这让我觉得很快乐!暑假里,爸爸、妈妈有时还会亲手做菜给我吃,品尝着香甜可口的饭菜,这样让我也觉得很快乐!
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里,我觉得既开心,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