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在上星期五班队课上玩了一个游戏。首先贾老师介绍了游戏规则,一个同学在前面跑,一个同学在后面追。跑的同学随便坐在一个位子上,然后坐在这个位子上的同学就要接替跑。如果被追的同学抓住了,跑的同学反过来。
开始游戏了,首先由我们班的朱若希和陆佳怡这两位女同学跑和追,朱若希跑,陆佳怡在后面追。跑呀,跑呀,追呀,追呀。朱若希跑到了刘雨辰的位子上的人就要坐下,接着刘雨辰继续跑。过了很久,陆佳怡还是没有抓到。
过了一会,贾老师说:换两个男同学来参加游戏,游戏规则跟刚才一样。不一会儿,后面追的同学终于抓住了前面跑的同学。时间过的真快,下课铃响了,但是班上还有一部分同学没有轮到。
今天的班队活动玩的真开心,既增强班级的团队精神,又锻炼了身体,好期待下次的班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