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300字_开学啦
漫长而开心的暑假结束了,今天,终于开学了,既紧张又兴奋,因为我们上五年级啦!每年开学都要举行开学典礼,今年也不例外。不过,今年有一例外的事,我终于也可以当领队手了,每天举着牌子带领着同学们走出教室来到校园门口也是件挺幸福的事。
升国旗,敬队礼......今天举行开学典礼,我们班的王敏洁在台上演讲着,她呼吁我们应该争当好学生,做一个合格的小学生。正当我听着起劲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闯入了我的眼帘,你们猜猜她是谁?答案是潘老师,因为今年我们班集体换老师了,潘老师已经不教我们了,大家都很失望呢!钢琴手申烨境也上台演讲了,她告诉我们应该大手牵小手,做个有爱心的小朋友。周记,让我难忘的一个人300
我现在上五年级了,一定要更加努力,争取更上一层楼!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