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我是一枝笔。我身上有漂亮的图案,非常招人喜爱。可是, 我有时也给人们带来许多烦恼。比如说我的老前辈——自动铅 笔,它的笔芯非常容易断,而且只能用一种型号的笔芯。有时, 笔芯没了,越想找,越找不着;越着急,越麻烦。
而我就不一样了。 我不仅外观漂亮, 而且笔筒可以随着主人 的小手变粗或者变细。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写出漂亮的字。 我的笔芯坚硬,不用总换笔芯,一个笔芯可以用上一个星期。这 样,一个星期内就不用怕没铅了。
发明我的人还给我安装上了一个小小的电脑组织——写字 久了, 我可以提醒主人该让眼睛休息了; 我还会喊着眼睛保健操 的号子,让主人做一做眼睛保健操。如果主人的坐姿不正确,我 可以提醒主人, 让主人坐端正; 做完作业了, 我给主人检查作业; 如果有错,我会立刻给主人讲解,让主人改正。
画画时, 我能变换很多的颜色, 让主人随心所欲地勾画出美 丽的图案?
我就像孙悟空一样, 变化多端, 主人想怎样用, 就能怎样用! 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