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笔
现在的笔除了能写字之外,其他什么都不会。但是未来的笔就可以满足你的很多要求。彻底解决你的后顾之忧。现在就让我来给你介绍未来的笔吧。
未来的笔外表看起来跟现在的笔大同小异,但是你可别小瞧哦,功能可多着呢。这种笔有自动的纠错功能。一天,我正在写作业。突然笔发出了红色的光, 还有个声音温柔地提醒:“对不起!您写错了!”原来啊,是笔的纠错功能起作用了。提醒了我把写错的字给改正了过来。作业写完了,我按下了“书写工整” 按钮。报告单上的字立刻变得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而且没有一点改过的痕迹。奇妙吗? 未来的笔还有自动变颜色的功能呢!绘画时候需要涂色还得一支一支的换,真麻烦!可这种笔就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只要按下“颜色”按钮,想要什么颜色就可以随心所欲了。你想要红色时,对笔说“红”,笔的墨水就自动变成红色了。想要绿色又可以马上变成绿色……多便捷啊!
最重要的一点,未来的笔还有保护视力的功能。如果你写作业姿势不对,眼睛离作业本太近,笔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声,提醒你坐姿要端正。神奇吗?
只要我们努力学习,这种笔很快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让我们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