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外公教我写字就是其中之一。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了。
难忘的一件事 那天是难忘的一天,奶奶带着我和妹妹去动物园玩,因为路途遥远,奶奶,我和妹妹坐上公交车,我们走着走着,车突然停了下来上来一位叔叔,这位叔叔走过来,我偷偷地看了一眼,叔叔走到妹妹的座位前,妹妹赶紧站起来说:“叔叔你坐这儿,你的腿不灵便”。 妹妹把座位让给这位叔叔,叔叔坐上,走了一会儿,突然车猛一刹车把妹妹摇倒了,叔叔看见了把拐仗一扔,把妹妹赶紧扶起来。我看了后很不自在,便把坐位让给了妹妹,我笑了,最后我和奶奶、妹妹坐车到了动物园门口,我和奶奶、妹妹下了车,叔叔坐着车走了。我们走进动物园,看到了许多动物,什么动物都有,我们玩得非常开心。下午到吃饭时间了,我和奶奶妹妹坐上了一辆公交车回家了,一路上,我想来想去,妹妹虽然年龄小,但妹妹非常懂事,能把坐位让给别人,自己站着,真是现代的小雷峰,我真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