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
我的记忆如同一件五彩缤纷的盒子,收藏着我的喜怒哀乐。随着时光的流逝,许多事情我都忘记了,只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虽然外面寒风刺骨,但我像是被熊熊大火灼着,我额头一阵清凉,怎么这么烫,赶紧送医院去,妈妈边说边把我抱了起来送到医院去。到了医院,医院给我打了针。回去时,风雪更大了,雪打在我的脸上冰凉,虽然外面委冷,但我的心却如春天一样温暖,妈妈不停的咆哮,由于匆忙,妈妈穿了一件单衣,我却被妈妈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起来,我把围巾给了妈妈,妈妈却在再推辞,把围巾给了我。只有女儿身体好,我才高兴,现在你病了,我这个当母亲的怎么能弃女儿的冷暧呢。渐渐地在母亲地在母亲无微不至的关爱下,我的病终于好了,我又像以前一磁活蹦乱跳,可母亲却累倒了,我问母亲的病情,母亲说:“还是老话,女儿的健康是母亲最大的幸福…….
记得去年的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把作业写完以后找亚鸽玩,刚走到南边的菜园里,看见别人的菜地里有一只羊在吃菜。我想:农民伯伯种地不容易,羊把菜吃了怎么办?再说不知道是谁的羊跑出来了,羊主人以为羊丢了也会着急的。
于是,我跑过去把羊赶出来,羊看见有人赶它,它就一直往主人家里跑。原来是我陆英姐姐家的。她奶奶出来了,看见我把她家羊赶回来了,高兴的说;“谢谢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我听了十分高兴。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但是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