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见到老师作文
老师,这些年来您辛苦了,您爱我,您疼我,我都知道。您对每个学生都一样好,从不偏心哪个学生,我对您总是很敬佩。 老师,您还记得吗?记得是去年,我获得了读书小标兵的称号,当时我非常高兴,喜笑颜开地上台领了奖状。正当我还沉浸在获奖的喜悦中的时候,亲却突然说要让我们每个读书小标兵都说一句获奖感言。这对我来说真是晴天霹雳!因为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连最基本的问号都不好意思说。这也是我的朋友一定要过几天熟悉了才肯在一起玩的原因。我不敢跟陌生人说话,哪怕是他们主动搭讪我也不一定会搭理他。而现在却要我当着全班同学的面说获奖感言,实在是太难了!看着其他同学一个个地说得那么流利,我就非常紧张,生怕自己说错话了。到我说的时候,我的大脑显然没有接受这个事实,只是一个劲儿地傻笑着。虽然我的脸上在校,可是心里却在哭。我想:怎么这个时候笑了?等下一定会被老师训了!怎么办?怎么办? 但是我没想到老师居然没有训我,她只是微笑着对全班同学说:现在***(我的名字,先用‘*’代替)的心情应该用什么成语来形容呀?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说着,有的说是心花怒放,有的说是喜笑颜开,还有的说是欣喜若狂。可是又有谁知道我心里真正在想着什么呢?不过我还是对老师充满感激。虽然我最后还是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但却是老师您帮我解的围,是我不至于陷入尴尬两难的地步。这种事情我保证再也不会了,为了您,也为了自己。这件事对我感触很大。感谢老师给我了信心,也让我知道了凡事不能都躲在爸爸妈妈后面,要自己独立起来,自己交朋友。想说什么就说出来,不要憋在自己心里。 老师,谢谢您。是您给了我信心,是您教会我怎样面对、克服面前的困难。也是您教会了我们知识,教会了我们怎么样做人,还是您教给了我们百善孝为先等许多大道理。老师,谢谢您!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的!四年级:花月 篇一:小学生作文:老师,我想对你说(5篇)
老师,我想对对你说
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说一声:谢谢!
黎老师,或许,在班级五十多个同学中,我仅仅是一颗微小的尘埃。也许
您终有一天会不记得我了。但是,无论如何,我是永远不会忘记您是那一个那么温柔、那么体贴的好老师的。您用您的汗水浇灌着我的心田,您用您美好的品格荡涤着我的心灵,让我终身难以忘怀。黎老师,我要真诚地对您说一句,我会一直在心底里默默祝福着您,直到永远,希望您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感受到我对您的这一份诚挚祝福!
啊!黎老师,我永远也忘不了您!
过知识的历练,时间的推移,可以磨白人们头上的黑发,并在光滑的脸蛋上磨出一道道深坑,但是却磨灭不了人们那思考问题中的妙趣横生,磨不薄那些从重重的困难中历练出来的渊博学识。马克思
曾说:在科学的入口处,正像在地狱的入口一样,必须提出这样的要求,这里必须杜绝一切犹豫,这里任何怯懦都无济于事。他还说: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怕劳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别人讥笑“我”笨,这算得了什么,只要“我”牢牢记住勤字,那就看谁笑到最后!
老师,您朴实生动的语文,点燃了我们的文学梦,带领我们走进一个充满知识的世界,您的淳淳教导,像阳光照进我们的心房,滋润了我们心中的那片荒芜的田地。老师啊,我不会忘了您的教导,不会忘了是谁为我们上个好初中而费神,不会忘了您的那些话,我仍记得,笨鸟先飞,勤能补拙。您常说,您带领我们走的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小步,而将来我们要走的路仍然很长,您要我们好好学习,未来才能做更多的事。
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是蜡烛,点燃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还有人说,老师是春蚕,为学生吐尽最后一根丝,但是,我要说,老师是火种,播散下去会燃起燎原之火,您是人类文化的传播者,是世界前进的推动者!
不曾记得,您教会了我们多少的知识,而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又怎么能忘记您那平凡又伟大的师恩呢?老师啊,让我用真挚的语言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祝您 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