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句来形容我的语文老师真是太恰当不过了,天天都不辞辛劳的给我们传授知识。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老师您是烛炬,燃烧了自己,把自己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我们这些求知的孩子。 记得体育课上,当我们开心的玩着,一个同学的上衣在嬉戏时弄坏了。您知道了这件事后,立即二话没说把她的衣服给缝上了,老师您就像母亲一样,无时无刻不关心着我们。我们就像您的孩子似的,捧在您的手心里。您总是不厌其烦的为一点小事爱护着我们,我们都记在心中的。
有一天天气很严冷,班级里跟地窖似的,有一个同学冻得感冒发热,同学告诉了您,你什么也没说,拿了一些药给她吃上,不一会她就好多了。老师您在我心里是多么的无私,就连几片药都是无比的神通广大。
老师您就像粉笔一样,无私的奉献了自己的可贵的生命,留下了让我们学不完的知识。在这学期中让我难以忘怀的事是,在每次同学们
我们看得更远,看得更清,就像山泉水一样,清楚得能让你看到底层。老师,你教我们要勇于与困难做斗争,不要被困难压倒,我还记得你常说的那句话,“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没有人马马虎虎成功。”是啊,成功与困难是相对存在的,假如没有了困难,成功又何从谈起呢。
老师,您是茂盛的叶子,您用您强有力的身躯和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您从不为你很委倔,你总是默默的奉献你的一身,为了你的学生,为了你的使命,您甘愿做绿叶也不愿做红花,您想用自己的能力擦亮这世间的曙光,让生生学子们的梦飞得更高,飞得更远。
时光转瞬即逝,五年的学习生活就快要过往了,再有半年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回想这些年和老师朝夕相处的日子,心中不由生出很多话语。老师,我想对你说的话该有多少啊!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是你带我走上了学习的道路,让我开始明辨了事理,从无知变得懂事起来。有人把老师比作红烛,燃烧起来,照亮了自己,照亮了四周。黑夜里,哪怕是一丝光亮,都显得那么珍贵。没有它,即使你拔起腿来,也难以向前迈出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