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的运动》
我喜欢运动是跳绳。因为跳绳可以使我们的身体保持健康,感到快乐,欢笑。体育课班级进行跳绳比赛,老师让我们一分钟能跳多少就多少。我跳绳时非常快,身子如燕般轻盈地上上下下,如同被包裹在彩色的光圈里一般。绳子美妙的在空中划出了个弧度,绳舞蹁跹,若隐若现。跳绳在我手上,一会变成单脚跳,一会变成单脚换跳、双脚并跳、双脚空中前后与摆布分跳等姿势。努力!我给我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130下。在我自己的呼喊下,我一次次的增高跳绳的次数,50下&80下&100下&当跳到100时,我就觉得没有力气了,为了完成目标,我最后还是坚持着。目标让我有了坚强的勇气。眼看离我的目标越来越近,绳子突然不小心打到了我的脸上,我感到一种火辣辣的疼痛,为了完成目标我告诉自己要坚持住!若是我能够坚持下去的话,就成了班上的首榜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绳子在空中上下翻飞,弧圈酿成了一个圈,150下,谁都不敢相信。
通过跳绳这件事情,我让自己明白了一个道理,任何事情只要你肯努力了,坚持到底,没有困难能挡住你的决心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大家好,我叫刘敏,今年十岁。我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圆圆的脸,长长的头发。 我喜欢跑步,每当老师叫我们跑步的时候,我都高兴极了!可其他同学却无精打采。有许多同学问我:你为什么上体育课的时候那么有精神呢?我说:因为我喜欢运动。
我还喜欢打羽毛球。打羽毛球的时候我特别认真。记得有一次,我约了几个同学一起打羽毛球。两人一组,我和刘如意一组,向春燕和杨克飞一组,何书婷计分。通过我们的努力,最后终于取得了胜利。向春燕和杨克飞可不服气了。
我家门前有一个篮球场。小时候,我经常看见大哥哥、叔叔们在那个篮球场打篮球。我非常佩服他们投篮投得那么准。渐渐地我开始喜欢上了打篮球。
在我七岁那年,爸爸为我买了第一个篮球。它虽然不起眼,却让我在篮球技术突飞猛进了。我拿到它后,不管天气有多冷多热,每天一有空闲就去练球。打篮球成了我最热爱的运动。只要有一天不打,我心里就会觉得不踏实。
我最爱投三分球,我的三分球不算太准,能保持在50%左右。我的姿势也很酷,像大帅哥。
每天一放学,就是和同学们在篮球场尽情尽兴的打一场比赛。打篮球时,我们玩得大汗
淋漓,穿的运动衣回到家甚至能拧下水滴来。
在家里,最吸引我的电视节目就是中央5套体育频道了。除了看篮球赛事新闻,我最爱看的还是NBA的篮球比赛,在NBA的篮球比赛中,巨星云集,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精彩,引人入胜。我崇拜很多篮球明星,比如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篮板王丹尼斯·罗德曼、姚明,麦蒂、艾弗森、韦德&&
我虽然爱打球,可学习也丝毫不会放松。而且当我学习遇到困难时,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就会激励我着,让我不要气馁,要坚持到最后。周记大全
小时候,我喜欢上了羽毛球,一向热爱羽毛球的妈妈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教我的好机会。于是,当我还没有羽毛球拍高的时候,就拖着拍子在场地上开始了我的运动生涯。一开始,我指东打西,一点不会规则,慢慢地,随着岁月的增长,我已经可以和妈妈PK了。看着羽毛球在空中像个快乐的小精灵跳跃,引得楼下的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结果一个个都败下阵来,在运动中我享受到了无比的快乐!
运动让我健康,快乐,更让我感受到了自信。
运动伴随我成长,排球的球星们成为我的偶像,排球也成为我运动生涯中的最爱。放假了,我报了梦寐以求的排球班,每天早晨,我和球友们聚到了排球场上,站在被太阳烤得滚烫的大地上,一起练习跑步,发球&&汗水湿透了衣服,汗水滴入了眼睛,我们的脸都糟蹋得跟花猫一样。我们一丝不苟地学着,一起分享着运动中的快乐,结下了浓厚的友谊。我在学校里被光荣地选为排球队长,我和球友们在运动中同甘共苦,也要在学习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我爱运动,运动使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多一份快乐,多一份自信,多一份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