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四的晚上,我功课做完后就聚精会神地玩起了同学间正流行的《挖金矿》这个刺激的游戏,刚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玩到挖钻石的阶段,妈妈又发出了那刺耳的噪声:美妮快去喝牛奶,早点休息!我忙说:妈妈再让我玩一会儿嘛,马上我就可以梦想成真成为‘富翁’了。妈妈见我始终坐着不动就有点不高兴地说:别浪费时间了,明天还要上课!我只好依依不舍地走到餐桌边,心不在焉地端起了牛奶杯。啊牛奶烫得我尖叫起来,然后我眼泪汪汪的向妈妈提意见:这么烫的牛奶,我过一会儿喝也不会冷。可是妈妈根本不听我的分辨,用命令的口气说:你如果再磨磨蹭蹭地不喝牛奶,我就把电脑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