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那是一次语文考试,试卷刚发下来时,我大概看了一遍,心想;哈,这么容易,这回肯定得高分。我急忙开始做,一会儿,就做完了。马上把试卷交给老师,便到操场上玩了。
第二天,老师拿着试卷走进教室开始念成绩时,我自信的听着,因为我相信我能考好。可念到我的成绩时,我呆住了,因为我竟然只得了865分。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老师说要把成绩拿给家长签名。接着,老师开始讲试卷,我根本没有心思听,脑子里在想;回去怎么向妈妈交代。放学了,上了车,我还在想;到底该怎么办。下了车,我迈着沉重的步子,慢慢地走回家。
回到家,我赶忙冲到自己的房间,再一次拿起卷子,看了又看,想瞒过去。可又想;到底该怎么办。不知怎么的,我突然想起妈妈平日对我说的一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妈妈的房间走去。
经历了这件烦恼的事,我终于明白了;烦恼只不过是只假老虎,只要你有勇气,再大的烦恼也可以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