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作文300字
小时侯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没有忧郁,没有烦恼,天真活泼。但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烦恼也随之而来。
在小学里每升一级就要分班。和我朝夕相处的好朋友,好老师,都被换成了一个个陌生人,心里的滋味还真不好受。学习科目也变多了,书包里的书也由少积多,常常压的我腰酸背痛,喘不过气来。作业也
増多了,每次一回到家都不能玩自己心爱的玩具,只能乖乖地坐在书桌前做着永远也做不完的作业。字写得难看还要重写。
〝哎呀,怎么这么粗心呀,英语单词怎么少一个字母多一个字母的,小数点怎么又忘加了呀,错别字也是一大堆,数学成绩怎么又这样&&〞这些唠叨的话语,从我上小学开始就一直在伴着我〝成长〞。
时间飞逝,转眼我就要小学毕业了,父母为了能让我考上一个好的初中,买了一大堆复习资料,取消了我玩的时间。
成长的烦恼,你何时才能减少?